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2:23:3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


但我卻會記得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不想 很不想這樣


突然的看到某個地方曾經發生什麼 就突然的想起以前的事情


去年的聖誕節 我覺得很害怕


為什麼 因為聖誕節會想到金沙ˊˋ


金沙巧克力 令我又愛又不愛


我想起以前 剛認識的金沙


記得我以前認定他是個正義 幽默的好人


我完全不知道 自己那時候已經漸漸的喜歡上金沙


當我發現時 我也知道這是難過的開始


因為金沙喜歡另個她 .......



開始很莫名其妙的 我幫他送禮物 其實我都回絕


因為 這樣真的好慘忍 所以 我不喜歡當信差



不過在我表達之後 他卻提出當妹妹的要求



當然 不是我願意的 但我能怎樣?



我只知道 那時候的我 覺得真的好累 好煩 好難過




那時候的我常想 金沙為何要這麼對我 他明明早就知道我對他的感覺


了 難道他都沒有為我想過




我只知道那時候的我 在他挫折時候 再發生很多事情之後


我卻依然 相信他 支持他 鼓勵他



是因為 我知道我是喜歡他的



後來常常想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受委屈 只是因為 我喜歡他


罷了



可是 有什麼用呢? 明明知道他心在別人那




我不要再這樣了 所以漸漸的 放棄了









當然我知道 這是幾百年前的事情





可是 我記得 雖然我也不想記得





畢竟這是不好的事情




但是 金沙不會在意



因為 金沙冷漠了 或者一直都是如此



現在 我依然會給予鼓勵 但是心情不一樣了



所以我說 金沙給我的 除了金沙 家政 物理及格




或許 大部分還是悲傷比較多



他當然完全不會在意 沒差 事實是如此沒錯




只是我想說 當金莎傷痕累累時



他又何嘗沒讓人受傷過?





他並不是 總是一個受害者的角色





雖然那時候在即時通我很想脫口說出這些話給金沙聽




不過 不用想也知道 只會換來爭吵而已




溝通很難 所以何必



或許 我只是想把金沙的樣子 停留在那時候而已吧







我也不喜歡我多管閒事的毛病


可能 並不甘我的事



所以 我也懶的管





管了 也沒用 只會帶來麻煩 並不想...



我應該也要學會冷漠的本領 這樣比較輕鬆 我想...

台長: 哈囉泡泡:)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