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4:23:0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就是在寫日記咩= = 哈哈


星期日 1點睡覺

睡著就快忘了今天要上課

於是就一直睡到早上6點40分了= =

還是我姐好心把我給叫起來 不然我一定死定了

還好我爸在 就叫他馬上載我去學校了

怪了 以前要求他載我他都會唸一堆

今天就卻很願意的載我去了 而且還飆很快

會把我暈死= =

才 7 點而已 真是有夠超級早的

進教室的時候哨子好像還有點小嚇 太早了 哈哈

我就跟她說頭文字不能看 她也覺得很怪= = 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今天很趕 所以沒什麼梳妝打扮 也沒有擦防曬

真的會黑死= =

第一.二節英文課 很無聊 沒幹麻

在來是歷史課 去看了一個舊電影\”羅生門\”

還...蠻好笑的 可能節奏比較慢吧

一直重複動作有點鬼擋牆的感覺 痾 是天線寶寶吧 哈

不過是個蠻有意義的電影....好像很有哲理的感覺..





放學我們一樣是在前一站等車

放學時候太陽非常非常之刺眼

= = 我是個見光死的人 所以我用手遮 不過我想應該沒啥用

又遇到小娜了 旁邊還有小周

所以又閒話家常起來 話題就是電影囉

討論的很起勁 小娜則是在旁邊狂笑

咦!? 她好像很容易狂笑(我好像也是= =)

不過這樣我們有成就感(是嗎?) 其實懷疑我們對話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有點小詭異喔 哈哈





後來坐上10號 挖塞 超超超級多人的

還好我不是在門口的可憐人

在門口的是戊班朋友*2

還有其他人 魚丸 .呆風 某個新同學(名字我不知道= =)

他們一直被推來推去的 痾 正坐著位子的我有點小心虛= =

喔耶喔耶 重修戊班朋友可以陪我回家了

有些人就直接不修數學了 哎呀 我想還是修好了= =

不過呆風臉有點臭喔= =\”

那我就不知道如何說話拉 雖然說同車很久了

另一個新同學根本就完全同路 可是我就很俗臘咩

好像有認識的機會 不過..............




還有我的濫位子 靠 每次都在邊疆地帶

而且還斜視 鄰居又很少 第一排第 2 個 也就是最旁邊拉

吼 真的是很濫濫濫濫濫濫濫濫濫濫

但是要跟別人換又很麻煩耶 我想後來我還是會選擇認命

怕我在那麼旁邊又好想混喔 悲... 意志力不堅強...




今天看到某人的員生社卡被遺忘在員生社裡

痾 本來想拿 可是 拿了就要去他們班

ㄑ 這樣超級怪的 所以 就不要當好人了 哈哈哈哈= =...

台長: 哈囉泡泡:)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ng time ago~ |
此分類下一篇:陰宅----- 朋友家電影院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