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2:09: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個頹廢的一天

其實暑假就是這麼過的拉= =

哈哈

步是說要剪頭髮?! 痾痾 外面好熱 真懶--*

今天很高興的要看頭文字D 結果 ..結果......

不能看 WHY ????????????????????????????????????

害我拿了之後好高興 真的真的很想看阿

怎麼這麼衰勒 哨子拿給我的有錯嗎!? 奇怪了= =

所以看了一個濫片 (我姐朋友的) 嗜血地鐵站 只能說 搞什麼鬼阿

看那女生狂跑 跑 跑 看一個怪人殺人 就這樣

真夠白目的 看完真無言又傻眼阿




那就只好等老哥給我囉= = 說很久了 大概圖書館之前吧

好咩 我好像一直在催你 因為老妹真的很想看 體諒我>”<




西西~ 今天某人傳他唱的”我們之間的距離”給我聽

噗 你又出現拉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原來聲音是這樣喔 其實我沒聽過耶

老實說還不錯拉 難怪有參加歌唱比賽 呵




昨天跟國中朋友出去

她跟我說

”如果你還不喜歡他的話 那你何必知道他會去哪勒?”

咦!???

NO NO 當然不是

我想應該是習慣有他在的感覺吧 呵呵

只是這樣而已

西西~

雖然說那個人跟我的條件都不合拉

不過 所謂的條件不過是一個理想罷了吧

呵呵 當然我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隨便拉= =

但是你說我變正我實在是太爽了 被誇馬上飛上天的白痴 哈哈

給你看我班的還很多咩

今天伶瑋給我的好友名單形容”看起來隨性其實很小女人”

喔耶 對咩 隨性只是看起來 真是了解我阿 哈哈

還蠻高興的 ^ ^ * 第一次有人這麼說

不然都是什麼 活潑阿 開朗阿 搞笑阿 唉..

那個dada先生竟然說我無厘頭

先生= = 你從哪裡判斷出來 好像才聊幾次吧= =

呵呵.....




*明天看陰宅 喔耶喔耶

台長: 哈囉泡泡:)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ng time ago~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三年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