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2:09: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動賄賂關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啟玲"ㄉ互動..

大家不要太羨慕..

我好學..

沒有辦法..

但是因為我知他們在照..

所以一直想笑..

哈哈..

無法..

起零他態度爆好ㄉ..

雖然他在1.2分鐘之前處理..作弊知識..

但是他還是對我不賴..

沒辦法..

林志玲是他老婆..

王心陵是它ㄉ嘴巴..

謝霆鋒是它ㄉ外表..

高腰褲是它ㄉ特徵..

單身是它ㄉ權力..

盪人事他ㄉ抉擇..

國文老師是它ㄉ秘密..

跟老師打小報告是它ㄉ責任..

揭穿人做壁是它ㄉ癖好..

不做數學講義是它ㄉ自以為..

駝背是它ㄉ象徵..

走下來"關心"同學是它ㄉ技巧..

他ㄉ麥克風是它ㄉ權威..

跳72便是它ㄉ強項..

請吃金沙是它ㄉ方式(情人節)

穿"new b....."ㄉ協是它ㄉ喜愛..

她.........

算ㄌ..

起倒你別盪我...

台長: *JaNeT*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