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4:58: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夜是個名副其實的平安夜喔
沒有大餐沒有party
我去了Koala的教會

其實是衝著他要扮聖誕老公公而去的
在他日趨肥胖時上帝給他這個任務是最適合不過的

蘆洲教會在今年的聖誕夜有好幾個節目
樂團表演、社區媽媽的舞蹈、短劇、女高音唱聖歌、牧師見證等
不過由於人力嚴重不足看來看去都是同樣的人在演出
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樂團吧
幾個年輕人彈著電吉他、打鼓、賣力嘶吼的女主唱
雖然唱的都是聖歌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也可以這樣表演來讚美他們的主

來看表演的有三分之一都是小孩子
他們隨意脫口而出的話語都讓我很想大笑
例如大家在聽女高音唱歌時,坐我旁邊的小孩就大叫說:好吵喔!
還有短劇裡有個撒旦的腳色,某個小朋友看到就馬上說:壞蛋!撒旦是壞蛋!
不知怎麼的,居然好幾個小朋友也跟他一起喊著壞蛋壞蛋!!
小孩子的模仿能力真是超強

Koala老公公也很熱情的在當招待散發糖果跟禮物給小朋友
雖然我不是小朋友也坳了一個小禮物
散場後還去吃了熱呼呼的黑輪
這個晚上真是大滿足啊

*照片是閉了眼睛的Koala老公公


台長: 黑眼圈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