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22:30:3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安不是因為擁有健康、家庭、朋友、情人或金錢而感到的滿足,而是當沒有這些東西仍可存有一份安穩的感覺。


身處這個世上,
根本就沒有大同吧,
沒可能沒麻煩事//困難//難過//傷心

但是,卻可以選擇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面對這些事,
懂得在生活中找尋細小的美好
你會發現世界上還存在著美好


前幾天,在路邊隨手拾了朵小雞蛋花
一邊喝著甜甜的雪梨茶
走在陽光下/樹底下
配著微微的凰

但是,這卻時我剛工作完趕回家煮/食午餐
再趕工作的間隔。

感謝神讓我有這個心情去面對繁忙的生活。
因為,我總沒辧法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心情,
我靠的就只有祂啦。

“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
他救贖我命脫離攻擊我的人,使我得享平安,因為與我相爭的人甚多。”
<聖經。詩篇。55章17-18節>



台長: 鄭氏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言蜜語 |
此分類下一篇:信。不只是夢
此分類上一篇:"淡淡"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