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1:34:2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1 Dir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一大早就去會裡看伯伯人忙上忙下的,但是就是因為伯伯太忙所以只好事與願為囉,後來去吃飯聊了一些有關大家對於教學的看法和聊到生活的近況,發現人生真的是很妙的一樣東西,聊著聊著我好想姐跟E.T喔,跟曾經教過我對我不錯的老師的說,因為這段時間在補習班看的那麼多,我才知道要當一位老師是真的很辛苦但是也有那種很爛的老師害人一生的那種)我告訴自己要當一個好的老師,去幫助每一個該幫助的小孩

就像Henry或許他學什麼都比別人慢做什麼都比別人慢,但是當我看到他努力的要跟上進度努力的要背出句子和文章,我當然要盡力去幫他的,雖然他偶爾會抱怨但誰不會呢??別說別人我自己都會抱怨了何況只是一個小孩呢??

後來解散後,一個人騎著ㄅㄨ ㄅㄨ 在繁忙的道路上覺得自己好格格不入喔,因為延路想的是,「有誰可以陪我??」這是我在中午聊天發現的一件事,每天忙碌的上班 下班 上課 下課 再上班 再下班 有誰陪我或著我有跟誰聊聊嗎??想想好像沒人,我想這應該是上次為什麼我心情不好一個禮拜的原因吧,結果延路想到家,決定今天放自己任性的一天,出門去走走

後來騎到以前朋友常陪我去的黃金海岸,真的超悶的說因為看著身旁的人都好快樂喔,也都有人陪,自己只能拿起身上的相機寫下別人的快樂,後來又騎到興達港去逛魚市,後來在沿著情人碼頭和東方的路騎回家,瘋狂的旅行就在速度的快感中結束,至於我得到了什麼感覺嗎??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想再去想,因為我怕我會走不出來

p.s這是我今天的心情不用為我擔心
‧‧‧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的我會怎樣‧‧‧‧‧‧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拍出來的照片有種滄桑的感覺的說



台長: Jan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