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1:08:14|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6和許久不見的E.T.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終於可以去找許久不見的E.T,不用說心情當然是好到不行啦,不過,太久沒有玩的我,叫我騎到岡山還突然真的覺得有點小遠,特別是現在心理都會怕怕的,誰叫我星期五被一個趕著去投胎的人撞到,嚇死我了,好險平日就是個有燒香的人,所以人沒事但無故要多花一筆錢去修車就是了,好險也不多啦,否則我真的會生氣

而且這是竟然沒迷路耶,很順利的就到了老師家,而且當我看到師丈時我還嚇一大跳的說,不過,沒事就好,正所謂家和萬事興不是嗎??

後來,我也看到那美麗和善良和幽默的老師也看到那非常怕生也依賴性非常中的小朋友,不過還好,沒給我太多的壞臉色,哈哈,

不用說,當然是要陪那很可愛但是很難應付的小孩玩(之所以說她難應付是因為她都不給我抱,真是讓我受傷,不過老師說她對我算不錯了,因為她還肯笑阿讓我陪她玩阿,她說她的學生去妹妹都緊抱著老師的說,看來我以經得到特別待遇了該高興了, 哈哈,不過我也很用心的幫她用好她那很美美的車車,)

因為有了小朋友所以我們的話題大多在教育的身上,不過還好必竟我未來也是教界人的一環(希望我可以),當然也都聊到彼此的近況及生活,每次和老師聊完天心情都會很好,很像找到了一個智者,得到了些方向及鼓勵,讓自己有勇氣繼續的往下走,

下午,妹妹在睡覺時,和老師討論了很多的事情,彼此都交流許多的意見,後來我就玩起小朋友的玩具來了,有些東西還真的是不知道在幹麻而且還賣的特別的貴,果然掛上開發在這個領域的東西都好貴喔~而且我真的覺得兒童文物的書也很好賺的說,一本書不到一百個字但是可是賣一兩百甚至更貴,哈哈,看來我隱約看到兩個商機了,哈哈,怎麼覺得自己很像是個奸商阿~滿腦子都是Money,不過,對於開發及引起孩童的書我還是覺得外國的書比國內好,我想這是國內幼兒在一塊需要在改進的地方,看來我自己是越來越像個讀書人了,哈哈

晚上,我們就跑去旗津和中山大,而且還吃了海之冰的說,晚上的這些地方都別有一番風味,因為我沒有晚上去過,可惜我也沒空拍下照片,因為我們的小妹妹一直不知原因的哭,而且還差點在中山大做出應該足以無人可以打破的記錄了,哈哈,而且還有兩個白目的小孩,我真的想掐死他們,老師及師丈都因為妹妹不舒服在哭鬧了這兩個白目的還在那說有的沒的,真想揍人,在回岡山的路上,妹妹似乎越來越喜歡我啦,一直找我玩(看來我個功力沒退步,哈哈)

晚上,因為回到岡山以經九點多,所以騎到宿舍已經十點多,而且延路那個閃電我很怕打到我的說,而且延路騎都沒事就騎到東區就給我下雨,懶惰的我當然是沒穿雨衣

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有可愛的小妹妹又有良師兼易友,有可到郊外去踏青,又可聊天真的市好事連連,哈哈,我想或許真的是老的事物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捌,朋友果然還市老的好,哈哈


p.s晚上做在渡輪上很漂亮的說,而且今天滿天都是我最愛的Star哈哈,




台長: Jane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拉拉阿濟
朋友當然還是老的好ㄚ!!!
比較瞭解彼此的習性跟喜好!!
相處起來當然也特別的自在!!
好好珍惜你的老朋友^^
2006-12-04 14:2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