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0:25: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16 笨學生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當了一次笨學生了,學日文學了很久,學到我都很怕Winni會生氣的說,不過今天的情形也讓我想起了E.T教我英文、數學的情形,就是會一直錯,而且都是一對一的教學,連自己都會傻眼怎麼一直錯,越是心急不要錯就越錯越多,所以我總會覺得自己很笨,都學不好,所以在準備考試上都要花比別人多一兩倍的時間去準備,這讓我自己很疑惑,因為不知道自己以後可以做什麼,自己都學不好了怎麼去當老師,其他的工作我又沒概念,國貿不用說完全沒碰過,而且我也沒啥一技之長,要繼續念書也沒實力繼續念,真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幹麻?? 很快就要面臨找工作的問題了,我到底可以幹麻呢??

今天的日文真的學的夠久的,從winni下午三點多教到七點多(雖然中途有吃一下飯)之後又去找Vicky練習之後呢又去找Joyce練習,回到家自己練習和螞蟻糾正,幾乎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在學日文,真的是學的有夠久,真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笨阿,學那麼久還是念的亂七八糟,真是服了我自己,看來日文跟我應該不是好朋友,不過,很謝謝那些教我及陪我練習的朋友,要不是你們教我跟陪我練習的話我想我可能還是不會吧,

晚上在練習日文時,聽到旁邊童軍團在練活動有我熟悉的營火開場和一些土風舞及帶動唱,害我都差一點分心了說,不過,真的好懷念社團的零零種種喔,而且team work 是我更懷念的.越是長大就覺得team work的感覺越來越淡,看來以後還是凡事靠自己捌,畢竟沒幾個人像我一樣喜歡一群人有著共同的目標而去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p.s 最近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找ET,要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而且真要碰到這種良師真的機會很渺茫的說

台長: Jan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