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0:40: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 ET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終於考完拉,好高興喔^_^ , 因為我大概是全班最慢考完的,看到大家都在玩心都癢癢的說,當然一考完試我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快速殺去岡山找E.T和她那可愛的女兒

沒想到老師家的路比我想像中的好記多了,一下就找到了,而且還看到可愛的”宛亭”(應該是這兩個字吧,因為老師說沒有女部),小妹妹長的很可愛也很漂亮的說,而且我還看到了師丈,雖然之前就見過一次面不過那都是三、四年前的事了吧!!
妹妹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喔,因為她才兩個月多,而且又是個天蠍美人,也真會挑竟然在10月的最後一天報到

當然到了老師家,沒想到老師也在看「放牛班的春天」,這部片我在圖書館就看了,不錯的片還蠻喜歡的,特別是片中最小的朋友真的很討喜的說

妹妹,似乎身體很不好又是腸絞痛(我一開始聽成常腳痛,還心想老師怎麼那麼神阿,連妹妹腳痛都知道,又想怎麼那麼小腳就痛阿,後來證實是我聽錯,而且我不是第一個聽錯的哈哈)而且又胃道逆流又鼻子有個地方不太通,總之就是一推的大大小小的問題,對了還加上老師的妹妹把宛亭撞到而且還凹下去,看來她真的是身體不好,而且也聽說跟我一樣非常的怕冷,希望妹妹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因為老師都累到看自習課偷偷睡著了,真的好辛苦喔!!不過,也讓我看到母愛這種東西,因為老師現在每天都睡的很不好,睡一兩個小時就要起床看妹妹或餵妹妹喝奶,而且妹妹又因為腸絞痛+ 胃道逆流,所以很容易一直哭跟吐奶,而且聽說妹妹吐的很嚴重沒變重來變輕的說,讓老師操不少心的說,讓我聽起來都三不五十跑長庚跟醫院,都想要去老師家幫老師的忙了說,因為師丈是軍人,所以只有放假才在家,

而且今天在顧妹妹的時候都覺得好快樂的,真的很喜歡小朋友,跟她說著不是語言的語言而且看著她一直笑及似懂非懂的感覺好奇妙喔,頓時都會有衝動要有自己的小孩,可是到現在連孩子的爸在那我都不知道那來的孩子阿,我看我還是不要做白日夢,而且看到老師那麼的辛苦我都有點怕了說,

後來,跟ET一家人去吃飯真的是讓我緊張到極點,老師的爸媽 阿姨 妹妹 及師丈,真是壓力大阿,不過老師的媽媽好熱心喔,還說這是我們岡山最有名的羊肉吃吃看,等你回去就吃不到了喔,這水餃是老闆特地去台中學的吃吃看,而且很妙喔,老師的媽媽也是獅子座,老師的婆婆也是…………………………獅子座,不過我都覺得她們的想法很怪,希望我老了不會是那樣的人,嚇到了…………………..

晚上,有跟Peggy ,Peggy2 ,Jewel &Terry去傳說中的大台南夜市,結果我覺得一點也不大阿,而且不好逛的說,其實也是眼睛跟頭在不舒服,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稿的頭一直痛而且晚上也都不好睡的說………..

今天,在老師家有聊到珠珠,其實看到珠珠和ET都紛紛在2005的時候在生命中做了重大的改變,有訂婚跟生小寶寶,我想這些都是人生中幾個大的過程捌,而我似乎也走到一個了,就是…………………………………………………………………………………………

我要畢業了,我…………………………………………………………………….


………………………………………………………………………..到底該做什麼呢??

雖然ET問我的時候我是說可能是補習班也可是是上班,但其實最終還是要先看我的教程考的如何??未來的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台長: Jan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