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00:29:0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7 With E.T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課真的是輕鬆到不行,總想為什麼不平均一點讓我的課不要有些天累的要死有些天涼到覺得去學校是浪費時間。

下午,看了”心靈補手”,雖然還沒看完不過發現了很多的事,真的是越是受到傷害的人越是隱藏自己的內心世界,而要去打開那心中的鎖是非常不簡單的,而且那個教授在上課說的一句話很好「信認,是最重要的」,是阿,這些道理我平常都懂,也都知道,但是,碰到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我還是一樣會有心情受影響的時候,雖然不知道片子結局是什麼,但我想明天我就會去把他給看完。說不定會在看一遍,所以心得明天在寫吧,畢竟我今天的主軸不是這部片而且我晚上去岡山找E.T的事。

今晚又去岡山找E.T,因為明天是教師節ㄚ,這說想看老師過的如何於是就出來聊聊啦,哈哈,說真的騎到岡山比我想像的快,不像阿嬌同學說的那麼久的說,而且在等老師的同時我還看了一點有關魔術的書有機會練成的話一定要騙騙大家哈哈,每次和老師聊天,老師一定會叫我不要當老師,跟老姐一樣,或許是因為她們現在都這個領域所以發現了許多的問題是我看不到也想不到的,但是就是想當老師,不過我也說了就看明年的教程考的如何啦,看我跟老師這個職位有沒有緣啦,後來,老師也聊了許多她家的事,害我都要覺得老師的媽媽好怪喔,竟然可以把煮飯這件是看的比其他很重要的事還重要,真是怪怪的,後來聊到了我上課的是和朋友的事及國中的事,老師說最後一年了其實多上一點也不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好,而且重點是要知道對自己有沒有幫助,哈哈,其實我所修跟旁聽的都是有替未來鋪路了,不是為了英檢準備就是工作後回來的研究所考試。

之後,又聊的我的個性,被說到準準準,當然老師還是希望我不要想太多,因為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容易想很多,就像老師說的因為我觀察的很仔細跟細心所以常常一件事別人還沒發現我就先發現了所以別人還沒開始擔心前我就開始擔心了,所以別人都會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想什麼,但因為我的擔心都寫在臉上,所以很容易就影響到了別人,所以老師要我不要想那麼多,她也說要我不要受到影響那麼多,不要像國中那樣那麼難過而且難過那麼久,是阿,國中真的難過好久喔,而且老師也要我學著獨立,而且老師也說到其實要不要那麼細心也是可以學的。而且最後我們又發現一堆南北的差異,比較完讓我自己都嚇一跳的說,因為想不透怎麼南北差異那麼大而且差異的東西那麼廣阿。偶爾像這樣跟了解自己的人聊聊真好,因為可以天方夜譚的聊也百無禁忌就像我跟姐一樣,所以偶爾這樣的放鬆心應該會輕鬆不少吧!!

對了,老師肚子的是個小妹妹喔,好期待喔,可是跟老師約定好一月底我才能去看她,希望到時能看到她可愛的模樣。

台長: Jan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