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00:18:4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我第一部韓國電影, "我的野蠻女友".
雖然說很多人都說這是一部非常爆笑的輕鬆
喜劇. 但是我看在眼裡, 卻覺得是一部很感動
人的愛情悲劇.
沒有特別的喜歡這部片, 一整部片
大部分的時間, 我只注意可愛的男主角和
他可愛的演技. 那個有著讓我忌妒的美麗頭髮
的女主角我從頭到尾只故意忽視她.
因為她對可愛男主角的任性和暴力讓我覺得不平.
也或許是她在電影裡對愛情的欲與欲求使我覺得
荒謬至極, 還有更重要的是我覺得她一點都不尊重
愛情.
但是....終於在影片快要結束時, 兩個主角的分手
高山之旅的那一幕, 女主角逼迫男主角爬到對面
的山頂和她對話看是不是可以聽到彼此的聲音.
她對著遙遠對面的男主角喊著的話...我的心竟然
就一瞬間"眶......"的整個卸牆而下...
"Choung-woo(我不記得男主角的名字)對不起,
我以為我可以做到, 我以為我可以不愛他了..
我以為我是與眾不同的, 但是...我也只是一個平凡
且孤獨的女孩子. 對不起...對不起............"
她那一幕真的演得好活...我想人在一生中一定
也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在我們的愛情裡.
......你最愛的他永遠永遠的存活在你的心裡,
雖然也很想把他狠狠的摔回過去, 但是你畢竟
不敵自己的心.
你畢竟也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而愛你的他, 卻成了代罪的羔羊, 那樣無可就藥
卻又卑微的心甘情願愛著你, 這種最高貴卻又最
無奈的驕傲, 我想每個女人都是無力承受並且滿心
的歉疚.
你知道嗎? 面對一個值得去愛的男人,
但是你卻無法給他愛的時候, 我想那是人生中
最最無力的歉疚.

我們都曾經在這三個角色中更換心情,
有的時候他佔上風我是卑微無比, 你卻滿心想要付出.
但我真的相信, 這三個角色的內心其實都是孤獨並且
不能自己...............









台長: 綿羊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