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17:44:5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雨的東勢林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點點的小雨.方顯出冬日的寒意.在2013年的元月中旬.來東勢林場看梅花.

我們一群*CPR*協會的夥伴.一起快樂的兩天一夜的中部之旅.

東勢林場事我很中意的一個景點.置身在森林裡.擁抱一整個山林是我夢寐以求的

一大心願.



夏天是油桐花的季節.住在林間的小木屋裡.夜裡花落打落在小木屋的屋頂.成了我

夢裡的一景.

而冬天來林場.佔地四百甲的面積.梅花開了.楓葉紅了.橄欖樹結實累累.在樹下

撿拾著綠橄欖.我曾經吃過友人醃製的橄欖.愛到不行.卻又買不到.只好撿給同行

的友人.讓她醃製一番.

在飄著小雨的林間漫步.空氣很清新.假期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徜徉在森林裡.看著

黃葉無聲的飄落.果實落在草地上.小鳥飛來啄食.一切的一切都照著自然的定律.

規律的走著.

身為過客的我們.可以悠閒地看著花開花落的時節.賞心悅目的觀賞季節的來去.

真的是春有百花夏有月.秋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願生命的每一時節.都是美好的季候.

 

台長: janeness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志工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高低索救助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的季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