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7:47:30| 人氣1,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惡搞+多配對】聖誕節賀文-幸福(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此故事為半惡搞+多配對文,不適者勿閱
---------------------------------------------------------------------------------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此起彼落又純真童稚的歌聲,從每個天真孩子們的口中唱了出來,即使你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也知道聖誕節即將來臨。






「咳咳、我說啊,我這個史上超級偉大、又最帥、最勇敢、最厲害、最無敵、最最最受歡迎的---…」還沒說完,鳴人在彈指間被兩個拳頭打飛進了墓地。
「鳴人---!!」小櫻揉了揉自己的拳頭,對著木葉的墓地大叫著,「有事沒事叫我們來找你,就別多說不實際的廢話!!」
「對呀,什麼史上超級偉大、又最帥,我看你是史上超級臭屁、又最遜吧!!」井野也握緊了拳頭,額頭上冒出了青筋。
「數到三,你不回來我們就要走了。」天天跟著小櫻一樣,從火影辦公室往墓地大喊,「一、二、三---」




嗯嗯,說他臭屁,但也挺厲害的,三秒內即刻從墓地衝回火影辦公室。

但此刻,不管誰也一樣,只能聽到一陣陣的爆笑聲。

沒錯,誰叫我們史上最偉大、又最帥的第六代火影,頭上種起了兩顆包子、就像是傳說中,那個最最最有名的---



















米老鼠一樣。


要是他走上大街,絕對會聽到從沒聽過的讚嘆聲,以愛臭屁的鳴人來說,很適合這種讚美的---







好可愛啊---!





「鳴人,你這是什麼蠢模樣啊!」鹿丸笑了幾聲,他從來沒見過火影是可以這麼愚蠢的。
「一個超級大白痴。」「你的命運是不容許被改變的。」木葉的兩大帥哥也跟著輕視的哼了一下。
「啊哈哈哈--鳴人你很好笑耶!!」「就是呀、我們也太會打了吧!」「鳴人我就叫你不要這麼多話吧。」
「鳴、鳴人…你沒事吧……」看來也只有雛田是個有愛心的大姊姊了。



「喂,你們也太過份了吧!」鳴人揉了揉頭上種起的大包,「我可是有事情要宣佈的!---幹麻這樣子看我呀?」
「你確定有事嗎---?」
「當然有!」
「那你說,什麼事情啊?」
「就是呀--,身為第六代火影,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至少也辦個活動嘛,畢竟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就要請你們幫忙協助啦!」
「喔?什麼活動?」小櫻不屑的問著,斜眼瞪了瞪鳴人。
「咳咳、聽好了,你們分成兩批,牙他們那邊是負責幫忙的工作人員,你們就是要實行的人了!」



「實、實行?!」眾人大叫著,他們可不想做這種無聊的麻煩事。

「對呀,佐助、鹿丸和寧次,要打扮成聖誕老公公,而小櫻她們要扮成聖誕老婆--不是、是聖誕小姐,要去發糖果給小孩子。」見到小櫻等人的殺氣,鳴人立刻改口,將『婆婆』改成了『小姐』,「怎麼樣?這個計畫不錯吧?我把它取名叫做『聖誕變裝大會』,我很聰明吧?嘿嘿,別這樣誇獎我,我會不好意思的啦!---啊--你們要幹嘛!!」







地點:木葉忍者村火影辦公室
時間:十二月十五日早上十一點十分三十六秒
事蹟:史上第一次,火影被圍毆成大餅






小櫻拍了拍手上的灰塵,「搞什麼呀,這種事我才不做!」
「對嘛,你自己去當個好好公公吧!」井野指了指地上的鳴人,憤怒的罵著。
「你再吵,我馬上拿飛鏢封了你的嘴!」
「鳴、鳴人--…你還好吧?」
「不管過了多久你還是這麼白痴。」
「命運對我們是不會這麼殘酷的。」
「這種麻煩事,我永遠不會去做。」





「什、什麼--…?」此時兩盞聚光燈同時照在鳴人身上,他跪坐在地板,彎著腰,背後能見的只是悽慘的黑影,「喔,我沒想到這麼多年的交情,你們竟然這樣對我,啊--,我真是太可憐了,雛田---!」語畢,便緊抱雛田--他的寶貝女朋友,大哭特哭,像是小孩找媽媽哭訴一般。

「鳴、鳴人好可憐,我、我們就…幫幫他嘛……」




「我才不穿那麼蠢的衣服。」開口的是佐助,也對,你也不會想想看佐助為什麼這麼說嗎?





想不出來?







哈哈、你真是笨蛋啊。








地點:作者家
時間:十二月,日期時間不明
事蹟:史上第一次,作者被讀者全體圍毆死,連骨灰也不剩








「別這樣嘛,我早就料到這種事,準備好了不太一樣的衣服喔!」鳴人笑著,轉身從一旁的袋子拿了件衣服出來,「看看,不錯吧!我可是準備得很周到的!」

「是好多了--」佐助說著,卻被打斷。
「但我還是不要去發糖果……」寧次無奈的幫佐助接話,他可不想在聖誕節那天耗在孩子們中!








「不要啊?咦咦---」
「咦什麼咦啊?」
「我想到了!不如這樣吧,你們不用去發糖果了,把計畫改成『聖誕人氣大會』!」鳴人沾沾自喜的說著,「你們就站在台上,分成男生和女生兩組,讓村民們投票,男生投票給女生,女生投給男生,看誰最後得票數最多,就是今年的人氣王啦!不用說,一定是我的啦!」


「唉,我也不想辯了,好吧,看雛田這副可憐的樣子,在她的面子上,我們就答應好了……」小櫻無奈的搖頭,眾人似乎也同意,但沒人是看在鳴人的面子上的。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啊---,那我們趕快開始準備吧!!」
「喔--…」












這段日子裡,他們各忙各的,雖說是在鳴人千拜託、萬拜託之下才答應,但小櫻她們似乎也將這種任務轉成了期待。


他們忙著監督工人的工程,又是鳴人的主意;她們忙著製作票籤,還是鳴人的想法。


這些消息也漸漸傳入了村人耳中,離聖誕節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女孩們熱切的討論著要投票給誰;而男孩們正夢想著哪位美女能因這次活動而看上他們(但這是不可能的,OK?)。






「欸,妳想投給誰啊?」
「當然是佐助了,妳呢?」
「我比較喜歡寧次,那妳們呢?」
「佐助和寧次都不錯,不過聽說鹿丸條件也不是太差,還在考慮耶。」
「我當然只有我最愛的佐助啦,真希望佐助喜歡我--」





「看看小櫻,長得好可愛,我一定投她,如果有時間,我會去告白。」
「雖然井野和小櫻都挺暴力的,不過外貌的確很棒啊--」
「天天也不錯耶,長得漂亮又開朗。」
「雛田也是很棒啦,雖然害羞,但是很善良、又很可愛。」
「啊--,怎麼辦,我四個人都好愛啊!」




這幾天來,交頭接耳的聲音好像從沒停止過,幾乎所有的人都為這個活動而煩惱著。




該不會因為蠢蛋鳴人的一時興起,把這個活動給發揚光大,變成往後木葉聖誕節不辦不行的活動了吧?
這是參加票選的,小櫻等人的想法。














很快的,聖誕節到了,當天夜晚,八個人站在台上接受票選,原來是不讓鳴人參加的,但鳴人又自稱絕對最受歡迎,男生們便賭了起來,鳴人也被迫參加了--



這是一個星光燦爛、月亮皎潔的夜晚,月光映在每個人的臉龐上,這是他們幸福的笑。



「咳咳、因為我們的第六代火影也去參選了,那就由我第五代火影來主持吧!」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綱手,手持著麥克風,大聲的對著台下全木葉的村民大聲宣佈。



「喔喔--!!」「綱手大人耶!!」「您還是一樣的美麗啊---!」「您來主持再適合不過了!!」「太棒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那麼現在我們就還介紹參賽者吧!」綱手指著一旁的八個人,一一介紹著,「男生組第一位,正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在他旁邊的是木葉超受歡迎的-宇智波佐助,再來也是很受歡迎的-日向寧次,最後,是我們有超高度智商的奈良鹿丸!」



「喔喔喔喔喔--佐助!!」「啊---寧次,我愛你!」「鹿丸加油啊!」「大家都加油喔--!」「鳴人是火影大人,不能輸啊!!」「加油加油!!」一陣又一陣的尖叫聲,早已劃破了這晚的寧靜。



「然後,要介紹美女了!」綱手的視線轉向女生們,「首先是我最疼愛的徒弟,也是宇智波佐助心愛的女朋友-春野櫻!」

「綱、綱手師父!」

「再來是我們木葉射飛鏢技術一流,而且據可靠消息指出,可能和寧次在一起的-天天!」

「綱手大人、別這樣!」

「接著是搶走我們高智商鹿丸的-井野!」

「綱綱綱綱綱手大人,不要亂報八卦啦!」

「最後,是我們全村最看好、會成為未來第六代火影夫人的-日向雛田!」

「啊-呃--………」



「小櫻加油啦!!」「井野不要輸了!」「天天今天很可愛喔!」「雛田不要害羞,跟她們拼了啦!」「喔喔喔喔喔--,不管是宇智波夫人、日向夫人、火影夫人、或奈良夫人,都加油啦!!」因為綱手的話,在台下引起了一陣哄鬧。




「好好好,請安靜,我來解說一下。」綱手不顧一旁八人的眼神,繼續滔滔不絕的解釋,「每個參賽的人前面會放個箱子,將你要投的票放進箱子就可以了,票在剛剛就發給各位了吧,沒拿到或者弄丟的人趕快到旁邊和牙他們重新領取。一人只限制投一票,投票時請不要推擠,排好隊,等我一吹哨子,就請將你們神聖的一票都給欣賞的對象吧!」


綱手環視全場,見大部分的人都準備好了,便拿起哨子,「那麼,預備---」將哨子放入口中,『嗶--』一聲,只見全場開始騷動,所有人朝著想投票的對象走去,這情景真是熱鬧得可怕,就連平常阿婆或阿桑去的菜市場也沒得比。





這過程讓人看了不禁讚歎:幸好我不用去!
真是太可怕了。

想也知道讀者們也在慶幸的,什麼?問我為什麼知道?



拜託,那是什麼廢話呀,太不長進了!

當然原因只有一個---













我聰明呀。




地點:作者家
時間:十二月,日期時間不明
事蹟:史上第二次,作者被讀者全體圍毆死,連半點殘渣也沒有









一張、兩張、三張,木葉村民們手中的票一張張的投了出去,景象壯觀、塵土飛揚,好像連老人家也會拄著柺杖前來投票?

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我絕對知道,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嘎?還想問我為什麼知道?



當然是因為--這故事是我打的嘛。




地點:同上
時間:同上
事蹟:史上第三次,作者被讀者全體圍毆死

台長: 嫽畔
人氣(1,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多配對、無配對】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半惡搞+多配對】聖誕節賀文-幸福(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