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23:50: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了了~~ 【玩大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小9s一副小孩玩大車的樣子(那時才週歲多,腳根本還踩不到踏板),一定覺得9s的膽子一定不小,嗯..........基本上算是啦! 像一般女孩子坐雲霄飛車、逛鬼屋、或是看恐怖片等等的都會尖聲驚叫,9s倒是沒有那樣的反應(會不會不太像女孩子了咧? ^_^),不過.............我也是有剋星的,那就是~~~~~~蟑螂!! 雖然蟑螂也不會讓我尖叫,不過卻可以讓9s跑的遠遠的。

以前我家住在公寓式的五樓,對面的建築是四樓公寓,也就是說我家的陽台面對著對面的頂樓,可以看到很多雜物堆在那裡,還有一些雜草跟沒人照料的盆栽,那裡就"蘊藏"著不少蟑螂。一到夏天我家陽台的落地鋁門窗總是喜歡打開(因為沒裝冷氣),在沒有紗窗的"防禦"下,蟑螂就會從對面的"航空母艦"出機進攻,咻~~~~~~~的一聲就這麼飛進到我家客廳,而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拔腿往房間裡衝,其他的滅蟑大戰就由家裡頭的其他成員去辦,躲在房裡的9s就可以聽到外頭"人蟑大戰"的聲音,在一陣騷動之後終於歸於平靜,然後就有人來打開房門叫我出去,大部分的時候這麼出去是安全的,不過有時候也會剛好遇到下一批"敢死特攻隊",那恐怕就只好在客廳玩起"躲蟑螂"的遊戲了.......^_^!!!

現在9s是住在大樓,環境相當的不錯,很少看見蟑螂,不過有一次9s一個人搭電梯要上八樓,進了電梯後用手去按了~~~8,然後就站在電梯裡頭的一角,習慣性的9s眼睛往下一瞄,哇~~~~~~~~~什麼時候電梯裡頭還有一位"乘客",兩隻長長的觸鬚像雷達般的左右搖擺著,接著又以平穩的步伐朝著我爬過來,眼看9s就要被侵襲了,這時候9s我縱身一跳~~~~~~~~~,就這麼跳到對角落去,轉身再一看.........它竟然也跟著轉身,哇~~~~~~~~完全一副衝著我來的樣子。還好在最緊張的時候電梯終於到了八樓,電梯門也打開,我也顧不得該有的"禮貌"就往外衝,沒跟同一部電梯的"乘客"說一句~~~~~~~再見了(最好別見了)。

有時候總是會遇到一個人在家,這時候就得孤軍奮鬥囉! 通常我會拿殺蟲劑對著蟑螂噴,等它完全不行了再用兩隻拖鞋夾起來丟掉(而且還要將手平舉,以達到離身體最遠的距離)。但是前幾天半夜裡,我突然發現牆壁上有個黑影(那時候正在打電腦只開小燈),好奇的打開大燈瞧個仔細,竟然是隻中小型的蟑螂停在那裡,由於那時候已經是半夜,老媽也睡了,噴殺蟲劑的話又怕影響到等一下的睡眠,所以心一狠拿起一隻拖鞋往牆壁一拍~~~~~~~啪!! .......咦?? 竟然沒打死(大概是出手太軟),於是又再補上一鞋~~~~~~~啪!啪!! 這下應該死了才對,不過後來卻沒發現屍體可以證明死活。今天早上又在電腦的旁邊聽到怪聲,唏唏沙沙的好像是塑膠袋子磨擦的聲音,一下停..一下又有聲音,過不久就發現一隻好像喝醉酒的蟑螂漫步出來(可能是我媽噴過殺蟲劑),那時候我媽正在後陽台忙,本來想去找她來處理,但是又怕這隻蟑螂跑掉(總不能叫它待在那裡等我吧! ^_^),於是9s又拿起腳上的拖鞋,用力這麼一拍~~~~~~~啪!!! 哈!哈!哈! 9s終於克服的"懼蟑症",那隻蟑螂也成了我"手"下第一隻犧牲者(應該說是拖鞋啦! ^_^),看來那隻蟑螂一定是沒看過我那篇【別惹我】,否則今天也不會死的這麼冤枉吧! 哈!哈!哈!^_^

台長: 9s girl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