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8:35:38|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蟲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哥

米蟲 = 小蟲子 = 小賤蟲 = 我哥

我今天回到家

一進來就看到蟲子兒坐在客廳看電視

還漂了我一眼= =

想打架ˋ口ˊ

蟲子是不是都會有被害妄想症阿?!@@..

我哥每天都待在家裡

每天都有100飯錢

重點是我阿嬤都會煮阿

我媽還給他錢

真的是OOXX

我就只是說

挖!待在家也有錢拿 這麼好賺

完全沒有要攻擊蟲子的意思

也沒有針對他

米蟲不知道是惱羞還怎樣= =

生氣的說

你去打工賺的錢有分給我們嗎!?

我就傻眼- . -

換我憤怒的大吼

OOOOOOO!!!!
(髒話帶過)

誰在跟你講打工的事阿

我只是說有錢拿很好欸

被害妄想蟲就說我先嗆他什麼的= =

我嗆的點到底在哪 我都找不到

明明就蟲子自己想太多

最近吵架一直說我嗆他- 0 -

不知道是誰在找碴

他玩了一整天的電腦

我晚上要用 他明明知道我要用

還趁我吃飯的時候去玩

這沒關係 反正等我上去就好了

但是他玩什麼SF

那種中斷會很靠盃的

我罵他 你明明知道我晚點就要用了

你還玩這個??

蟲子非常不爽的中斷 憤怒的走到樓下

我真的很無言- -

他都玩一整天了 又知道我等一下就要用

還擺那個臭蟲子臉給我看

我真的會被他氣到吐血

要中風了我

休息一下= =




















阿!昨天看的刺客聯盟真得很好看喔

要我在看10遍也沒問題= =

他以後下檔 轉到電視撥放的時候

我一定要狂看ˇˇ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0ˇ0

我禮拜五 下禮拜二 都沒空囉

已經有約了XDDD

請另挑時間 假日不算喔
(講的好像很多人要約我一樣XDDDDD)













我討厭bug.




台長: 陳皮☺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突然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有個大決定

蟲子的故事真的很多欸
哈哈哈哈哈


一起去醉漢家看刺客聯盟!!!!!!!!!
2008-07-30 19:18: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阿XD
超好看的!
2008-07-31 18:4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