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1:58:11| 人氣3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熬過了學測...
開啟久違的新聞台...有股陌生的感覺~
希望大家...還看的見我的心情...
高三這年~遇上太多生命中的意外....
推甄~我放棄傳播...選擇清大人文社會學系...
一個不同領域的科系~一種不同的挑戰...
考完了...總是得加油....畢竟...這是唯一的機會!!!
不考指考...代表我不給自己後路...昨天...已經決定了我的未來~~
月底成績單出爐...用心準備申請推甄...四月底...準備當大學生...
希望一切就如同想像中如此簡單美好~

不論結果好壞....我都要上大學....
一種堅持的意念...撐到現在....
七月~我似乎不太有把握....
請祝福我....

謝謝嘉紋...陪我走這段難走的路...
因為你的加油和鼓勵~所以我撐到最後一刻...
推甄申請...我們都要加油...大學就在眼前...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無論未來怎麼變化~我們的美食日記要一直延續下去...
考完之後...你最大的任務就是要補齊之前的美食日記...
接著...準備自傳~環島~學舞~學才藝...我們一起衝吧!!!

謝謝君培...這段時間有你一起實行早睡早起計劃...感覺真窩心~
雖然你老是賴床...不過...看在你還算有新努力的份上不嗆你....
其實現在的我們讓我有些意外...
我以為我們不能再一起互相加油~~
我以我深怕又帶給你壓力...
還好...你似乎真的需要一點壓力= =
其實你男人就是壓力的根源...哈哈!!!
學測結束...我的努力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
接下來看你的...我會盡力...國文~OK的^_^

謝謝若亞...在最後衝刺的關鍵時刻...
兩人的友情...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到了高中...才漸漸發現妳的改變...
高三的我們...能夠一起為對方加油打氣...
甚至於一起用功~討論功課...絕對是我三年前想像不到的...
但是...這段路上有你...讓我覺得好欣慰...
我會一直記得你放給我聽的那首歌...
"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謝謝學長...雖然我真的很笨= =但你還是一直給我信心...
因為你的加油...所以我相信會有奇蹟...
雖然我不知道奇蹟是否會實現...但我真的走完全程...
你說這只是一段必經的過程~當時的我總是好想退縮...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我的路這麼難走....
還好我選擇信任學長...所以...走到現在^_^
家教的日子結束了...
不過...這下我們可以聯絡不僅僅為了上課囉!!!

簇繁不及備載....有空再新增....
我要去衣蝶囉~~~

台長: o。☆小可☆。o
人氣(3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小雨
乖~
搞不好我會去交大的人文社會學系陪你喔~
話說當年我還在叫你不要去讀人文社會
沒想到現在我自己......
唉......世事難料阿(其實我能上就該偷笑了)
一起加油吧 :)
2007-02-11 23:28:58
版主回應
to樓上的台大人...
妳= =滾回台大!!!不要到交大湊熱鬧~~~
哈...妳可以的...小可妳有信心!!!!
2007-02-12 09:52:58
林小雨
我不知道你這信心是哪來的......
等到成績單下來的那ㄧ刻妳等著幻滅吧哈
2007-02-12 17:00:56
林小雨
我的成績單肯定可以嚇死你們這些以為我可以上台大的人(爛翻了阿阿阿) = =
2007-02-13 15:18:28
版主回應
哎呀~~標準不同啦!!
說不定妳的&quot爛&quot成績...進台大綽綽有餘~~哈!!
總而言之....
你不進台大真的太可惜了啦!!!
2007-02-13 20:4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