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21:48: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上海的夜,夜晚的上海尤其是上海外灘的夜晚
     更是浪漫迷人越夜越美麗,一盞盞造型古雅的
     路燈照著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只要仔細地聆聽
     便能聽到不同的語言與各地的鄉音

***** 我佇立在這個似乎熟悉的城市,但是四周卻都是
     陌生的人們我抬頭望著對面一幢幢亮著霓虹燈的
     高大歐式大樓還有那名聞中外的[和平飯店]

* * * 我突然地想起了羅大佑的一首歌
      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台長: 怮怮姥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