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1:04: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我是…

    你曾經想過,如果可以變成任何一種東西,你會想變成什麼東西呢?

    如果我是小鳥,我就有一雙翅膀,然後就可以飛上蔚藍的天空;如果我是蝶魚,我就會利用像絲帶般美麗的尾鰭成為一各游泳高手;如果我是兔子,我就會有強而有力的後腿,而且我變成一位跳躍高手。

    可是我最想變成海豚,因為海豚是最可愛最溫和的動物,也是特技表演家,更可以交到許多其他的朋友,天天都能在大海自由自在的游泳。

    雖然我想變成的動物有好多好多,不過我還是覺得當自己最好,因為我還可以唱歌、跳舞、寫字、讀書、畫畫、藝術……等這些許多好玩又有趣的事情,這是當動物無法做到的事,所以還是當自己最好。

台長: 伊雅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作文 |
此分類下一篇:最珍貴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道德觀與社會風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