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2:53:46|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怒了ˋˇ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屁阿,這是我打了第三次的一篇

  

  恩,原汁原味呈現好了。

  今天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打。

  想打的原因是因為網路是好的ˇˇ

  

  今天我很乖XD

  我有把便當吃完

  當然不是合作社難吃的便當,

  而是我蒸的便當。我以龜速吃完之後還有時間當值日生XD

  停了一個學年之後又開始蒸便當XD


  還有,我有很乖很聽阿岑的話,我沒有想東想西搞砸心情。


  今天上的是放假那天星期五的課,都是正課ˊˋ
  
  理化 英文 地科 健教 國文 國文 數學[原本的第八節是理化]

  幸好沒有第八節理化[可是還是在考數學阿= =]

  健教也有上生物= =

  所以都是正課。



  今天第一次覺得當值日生真愉快ˇ

  因為最近跟阿谷妹很要好[是唄?!]

  今天輪到阿谷妹&俺拉~

  


  今天放學把爺拉來陪我等車,然後泇妤也在陪14等車

  14的媽媽先來了,泇妤已經走了一些距離,

  我就問爺說,你不去抓她喔?

  爺就說,對喔~~~[就奔去抓泇妤回來XD]

  泇妤說我害了兩個人XD [爺跟她XD]


  然後我們家可愛的ㄅㄨㄅㄨ開來的時候,爺就指著我家的車說,他們家買新車耶~~  [汗]
  


  今天覺得趙X頭不出一千種藉口真的很可惜。

  他早上那個國文全真題本,他遲到,所以在我們改的時候是我跟娘崴[笑]換。

  然後他把答案抄上去。

  老師不是有唸他?


  然後不久之後報分數,他說他44

  他最好是有這麼快寫完啦!而還是自己改喔?

  然後黃崴看了一下題本封面,他對我說,這裡哪裡有44分?

  我看了一下,真的對耶~

  然後黃崴原本要跟國文小老師講的。

  結果上課了= =


  之後下午黃崴不在阿,所以我幫他講ˇˇ

  我就不相信班上五十分以上只有4個 他可以考四十幾分

  然後有眼睛的人都有看到他明明早就翻出他的題本,還硬說不是、找不到。

  不出那本書真的很可惜。

  他不拿出來不就是有鬼=ˇ=

  小老師很乾脆的給了0分 [小老師說:我爽阿~我管它上面有沒有零分]

  附註:實際上對0題還是有一分



  今天在學校,就跟阿谷妹聊聊天、耍一下自閉XD,跟爺拉咧,跟阿岑閒聊小說

  我用一張紙條畫了中空字"Hi~ 
               阿谷妹 
                  XD"

  阿谷妹也用中空字回了"自閉"

  所以整張變成"Hi~ 
         阿谷妹   
         自閉 XD "


  整張直接唸起來是阿谷妹自閉XDDDDDD[奔]←怕被阿谷妹打XD


  噢,下午考數學考到我睡著= =

  不過還有有給他95[錯一題選擇]

  偏偏錯五分的= =

  不過我很討厭傳考卷。

  我後面那個會抽很用力= =

  被抽很用力的那種感覺很…機車

  害我好想轉過去罵人

  每次都很想= =



  我這個位子有點小悲哀

  右邊那個很白目= =[眾人皆知]

  後面那個很自以為[眾人一樣知]

  然後我右邊那個老愛碎碎念[常被我喊閉嘴]

  後面那個常常會講一些很冷的話= =[誰要借我外套的= =?]

  自走型超冷氣放送機。。。

  所以他常被阿谷妹&我瞪

  阿谷妹比較常XD

  因為我懶得轉頭,所以在心裡罵他XD


  真的很點點點欸他= =。




  今天網路正常~

  不過我因為點到東西所以一直跳掉ˊˋ

  剛剛在把MP3裡面的音樂整理一下,歸類到資料夾。

  然後多放了圖片進去[李準基XD]

  還有新的音樂。

  還有韓文的歌,我的女孩的片頭曲&插曲

  台灣的是中文片頭曲

  因為我家有衛星電視&我有下載

  所以是韓文片頭曲

  衛星電視? 你去問住台北新貴的他會解釋給你聽。

  再推TANK的"城裡的月光"

  很柔很好聽~

  每次電視轉到那個會把它看完XD

  我喜歡TANK的唱腔,轉音又超好聽ˇˇ

  
  

  噢,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女孩

  我好喜歡男主角功燦[李東旭]的深情

  我好喜歡男配角政宇[李準基]的癡情守候

  男主角跟男配角都超帥超深情[大心]

  噢噢~我還是好喜歡Tom Cruise、Brad Pitt

  雖然他們都很老=ˇ=

  不過,帥到炸ˇˇˇ

  他們是我最喜歡的外國男明星[美國啦]

  外國還有韓國跟日本XD

  我真得覺得,湯姆克魯斯還有布萊德彼特好帥~~~~~~~~

  我已經拋棄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他變胖了ˋˇˊ]

  還有奧蘭多布魯[自從看了木馬屠城記之後就超討厭]←李大姐見諒XD

  奧蘭多部魯在木馬屠城記很孬又很賤ˋˇˊ[還害死我的布萊德彼特 氣炸ˋˇˊ]

  所以ˇ我真的很愛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

  真的很帥阿~~~

  超超超超超超帥ˇˇ

  雖然、雖然,他們一個44(96年生日未到)[湯] 一個43歲(96年生日未到)[布]


  只是,我還是很愛ˇˇ[他們可以當我爸了耶XD]

  反正,就是帥啦~

  超帥[大新&奔]

台長: ``睡神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谷妹
哈哈哈哈哈

真的那摸開心嗎= =? 可是我怎麼覺得你感覺起來蠻不開心的說...QQ

那個靠水生活的真的很白目.坐你右邊的那個器官也很白目...最好是44分拉= =+ 我才47 (大笑)...

我罵靠水活的,他會碎碎唸= =+ 很想說,唸啥小拉!吵死了幹- . - (乖孩子不可以學)

我不是說我自己自閉拉>&quot< 是說你你你(指.拚命的指

對了,那個我們平常唸ㄋㄠ的&quot不好&quot字,是怎麼唸= =?
2007-03-04 15:57:43
版主回應
噢你這麼說我才想到,我是不太舒服啦
因為我一直在咳。
而且喉嚨悶悶的快要氣喘發作=ˇ=

還是,因為我不笑所以看起來臉很臭XDDD

我右邊跟後面那兩個真的很吵= =
還常常在上課聊天= =
所以我會忍不住罵人XDD

我不會自閉阿~最多就孤僻一點而已XDD(笑)

你比較自閉啦XD

阿就是ㄋㄠ阿(不然你要唸ㄅㄨˋㄏㄠˇ嗎?)
孬←ㄋㄠ
XDD
2007-03-04 16:49:32
谷妹
可是我打ㄋㄠ
只有&quot峱&quot!!= = &quot

自閉不就等於孤僻= 口 =&quot
哈哈:DDD
2007-03-09 19:41:30
版主回應
ㄋㄠ有兩個字唷,詳看新的那篇文章

哪有啦

我孤僻≠自閉啦

XDD
2007-03-10 15:27:0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