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1:46:3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自己再一次的有信心準備3個禮拜後的第二次SPEECH,今天中午跟另一位同是天涯淪落人(因為她2年前失戀後就沒再交過下一個新好男人了)去吃了她稱讚的"佐佐木義大利麵",而且我還幫她吃了她吃不下的"剩麵",想想我真是太偉大了,這麼的犧牲我自己,不顧我因為年紀的關係而日益腫脹的身材.
各位看倌,雖然我是這麼的犧牲小我,那是因為我的煙燻鮭魚義大利麵實在是少到不行,真的是只夠塞我的牙縫,卻無法滿足我的味蕾與那豐功偉業的腸胃啊.當我看到它時我的眼珠及下巴都要掉出來了,因為我喜愛的煙燻鮭魚竟然只有薄薄的幾片,實在是薄到讓我幾乎忘記它的存在,也讓我頓時從夢幻中驚醒,一客才90元的義大利麵(還要加10%服務費ㄛ),怎會有"大"到不行的紅鮭魚咧?真虧我還活了這麼大把年紀,竟是這麼的認不清楚現實與夢幻的差距是如此的遙遠,更無法與各位看倌分享我是如何的與煙燻鮭魚談戀愛,因為那薄薄的幾片煙燻鮭魚真的是小而巧,小而薄.
現在你們終於知道為啥美女都會在男士面前吃ㄧ點點了吧!因為已經跟好友知己大餤一頓了.不然怎麼維持美女的形象咧?
另外,我要謝謝我同學不辭辛勞的帶我去吃飯,還讓她辛苦的早起,真是感恩咧!

台長: Jan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好笑的娃娃手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失去水準咧?難道腦袋被偷天換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