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9:49:1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busy week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週末將會很忙。其實都是在忙一些活動。

星期六一早要去粉嶺綠田園參加FY2008 Sony Group Environmental Day,這是Kit Ling公司所舉辦的義工活動,與30個低收入家庭小朋友同樂。活動結束後與Kit Ling等人去白石角BBQ~ 這個時候去BBQ不知會不會有點涼呢?

希望星期五晚至星期六早上都不用加班啦,不然我不用睡了~

星期日約了肥妹陪我去配隱形眼鏡(希望我適合戴隱形眼鏡啦),夜晚去文化中心觀賞百老匯音樂劇灰姑娘
(對,是一個人去),該劇由Lea Salonga 領銜主演。

記得以前曾經在香港上演過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Lea Salonga 就是因演出女主角西貢小姐而一舉成名),不過不記得是什麼原因沒有去觀賞。大概那時候還未懂得欣賞吧~

好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問他一起去看。因為票是一早已經買好的,而且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問他有沒有興趣一起看。另外就是我知道他今個月要去喝很多喜酒。他好像沒空。乾脆不約省事。免得自己心煩失望。

本來星期日打算上影樓拍沙龍的,不過booking滿了,唯有等下次有時間再拍吧~ 哈哈,可能到時候我人又瘦了呢~ 期待~

台長: 小美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