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04:32:31|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學分修夠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朋友聊天著當一方要遠行或是當兵,是否該等待?朋友說

『當你跟一個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學習到什麼?這比較重要!』

當一方要遠行,你是否會繼續堅持這段愛情,還是選擇分離?我想都好吧!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著,選擇分離是希望對方有更多的機會、更多的成長,選擇堅持是對愛情的執著吧!因為願意去相信那份愛可以持續下去,如果今天是你~你會選擇堅持還是分離?

我反反覆覆、仔仔細細的思考著每一段戀情結束之後,我學習到什麼?學會跟對方的家人相處,學會怎樣經營遠距離愛情,學會照顧別人,學會淡淡的愛、濃烈的愛,學會....我學的東西夠了嗎?我相信誰都不知道自己學的夠或是不夠!

我承認自己修的學分不夠,我不會煮菜、不會做家事...不會...我想我不會的事情還粉多,人沒有十全十美也沒有萬能,我想只是還沒有找到一個適合我的港口,而我也適合人家的吧!屆時我將會在愛情裡、在婚姻裡繼續學習,因為我想那是一輩子都需要去學習的吧!

台長: 蘋果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年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情的答案
此分類上一篇:嗨!你談戀愛了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