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00:01:06|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放學後四個人來到舞蹈教室,指導老師一看到娜恩眉頭就皺了起來,想起了之前同仁們討論過的事情【孫娜恩同學,聽說你請了半個學期的病假?】


【是...】


【舞蹈是很耗費體力,你覺得可以勝任嗎?】


【我...會努力】


【恩,如果有身體不舒服,記得不要忍,第一時間要趕快說】


【是...】


【泰民、鐘仁,這個舞蹈比賽對你們來說是一個練習,而且是從舞伴挑選就開始,他會影響到你的成果】老師又看了眼娜恩,又繼續說著【既然你們的舞伴已經決定,那我們接下來就開始練習】


老師找了人開始示範編好的舞蹈動作,由於兩個人會有牽手跟摟腰的動作,泰民跟娜恩獨舞都沒有問題,一到這邊就亂七八糟,讓老師十分惱火【停停停...今天就練習到這邊吧!泰民、娜恩,你們兩個還要再熟悉一點,不要連牽手都沒辦法,這只是跳舞,不帶個人的情感的好嗎?】


語畢老師就扶著頭回辦公室去,一邊走一邊碎碎念著...


恩地看到老師那樣,扁了扁嘴看著娜恩說【呀,你們兩個也太誇張,只是拉個手、往旁邊倒,然後男生扶一下,幹麻像觸電一樣啊】


鐘仁也看不下去【泰民啊,你 SOLO 的部分都很好啊...拉個手很難嗎?你扶不動班長嗎?】

鐘仁看了眼娜恩說【班長,你到底幾公斤?是不是太重了?泰民扶不動?】


恩地作勢要賞鐘仁一個拐子說【娜恩很瘦好嗎?】


泰民尷尬的說【是我沒有牽過女生的手,沒有扶過女生的腰,不知道該怎麼做...】


娜恩看了一眼泰民,低著頭說【我也是...】


鐘仁搭著泰民的肩膀,推著他往一旁走,小聲的問他說【我看你對班長都很主動啊,主動打招呼、主動教他功課、主動約他當舞伴,怎麼跳舞就不行啦?】


泰民一臉懊惱的樣子【我...我...】那手伸出來要要握拳又握不上去的【剛剛說的那些我都不用去觸碰他啊,我媽說不可以隨便碰女生的身體啊】


鐘仁抓狂大聲的說【可是我們在練舞啊!厚...腦袋裡面到底裝什麼啦!】


恩地腦袋一轉【娜恩啊,你跟李泰民握手】


娜恩傻傻的走過去跟泰民握手,接著恩地又說【來兩個人手轉一下,這樣不就是拉手了嗎?你們兩個就想說你們要握手就好】


泰民跟娜恩又重複了練習幾次,好像就沒有那麼尷尬了,泰民笑著說【副班長,謝謝】


恩地笑了笑【不過,你們兩個男生倒底還要叫我們班長、副班長到什麼時候?既然都要一起練舞了,就是生命共同體,就叫名字 ok?】


四個人互看了一眼點點頭...


鐘仁拍了拍恩地【幫忙想一下,那個扶著的動作要怎麼辦】


恩地嘟著嘴,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該如何【還沒想到啦,天黑了,我該回家了...】


泰民急著往前一步說【鐘仁啊,天黑了,我們應該送女生回家...】


鐘仁臉部扭曲的說【這個虎姑婆,應該沒人敢理吧!】


恩地火大的喊著【金。鐘。仁...】然後開始追打他...


娜恩笑開了花,好像每次鐘仁跟恩地都會吵吵鬧鬧,泰民看著開心的娜恩也露出了微笑,心裡覺得娜恩還是適合這樣燦爛的笑容,而不是第一次見面傷心的樣子


【鐘仁啊,別鬧了,快點送他們回去吧,沒有舞伴我們可沒辦法比賽,好好保護對方的安全吧!】


【娜恩啊,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


【我就住在山下那個書局那邊】


【喔,那離我家不遠,走吧】


泰民騎腳踏車送娜恩回家,騎了一個路口停紅綠燈時,泰民突然回頭跟娜恩說【你...可以抱著我的腰嗎?】


娜恩驚訝的說【啊?你說什麼?】


【我...我沒惡意,是你太輕了,我怕你掉下車了都不知道還傻傻的往前騎,你抱著我,至少我知道你還在後面】


娜恩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我才沒有輕到那種程度】


【可能是車子的性能還不錯,感覺不大出來後座有坐人,可以嗎?】


娜恩緩緩的把手搭在泰民的腰上,前方的路口綠燈了,泰民的腳踏車又繼續前進,馬路的另外一邊是鐘仁跟恩地,突然看到娜恩抱著泰民的腰,兩個人大喊【哇賽,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台長: 蘋果貓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3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