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2 00:00:00| 人氣1,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9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裡,溫流準備從父母家回宿舍,車子開著看到路邊有個女子,少了一隻鞋、服裝有點不整,於是多看了一眼...是南珠,急忙將車子停在路邊,抓了放在車上的外套就下車

南珠臉上掛著淚滴,少了一隻鞋,顛著顛著前進,雙手拉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襯衫,不時回顧後方是不是有人追來,突然聽到一聲【南珠 xi】順著聲音望去...是溫流

南珠趕緊拉了拉自己的衣服,不時回頭望著後方,眼神充滿不安、恐懼

溫流眼前的南珠,頭髮凌亂,臉上掛著淚滴,襯衫的扣子全沒了,袖子也被扯掉,姣好的身材在襯衣裡面若影若現,讓他不知道該把目光放在何處,趕緊將手上的外套披在南珠的身上,察覺到南珠不安便開口【南珠 xi 我的車在旁邊,送妳回去吧!】

在南珠逃離了那幾個搶匪之後,此時的溫流對他來說是一根救命的稻草,也許是看到熟人的因素,眼淚又嘩啦啦的落下,接著溫流遞過來的衛生紙擦拭著

溫流的車子已經開到 A Pink 的宿舍附近,但是南珠尚未停止哭泣,於是就在附近繞啊繞啊,直到南珠停止哭泣,才將車子停妥

【南珠 xi,剛剛發生什麼事情?要不要等你衣服換好,帶你去一趟警局?】

南珠看看溫流,吸吸鼻子的說【剛剛有兩個搶匪要搶我的錢包,我反抗所以...所以衣服才會被扯破,然後要逃走的時候鞋子掉了就變成這樣】

溫流撐著頭,想著這個妹子真是有勇氣,居然還反抗,難怪會變成這樣【有沒有遺失什麼證件?要不要去警局備案?】

【算了,就幾萬塊錢,我想早點回去休息...前輩,謝謝你】話一說完就準備開車門下車,只是腳一放到地上就一陣刺痛【啊~~~】

【怎麼了?怎麼了?】聽到南珠的叫聲,溫流嚇了一跳

南珠頭不好意思低低的說【沒啊,剛剛沒穿鞋的腳好像磨破了,我慢慢走就好】

溫流下車走到南珠的前面,把身上的外套脫掉【這給你綁在腰上遮著,我背你回去吧!】說完就蹲在南珠前面

南珠拿著溫流的外套,心想這傢伙真是一個暖心的人,偏偏只對炸雞有興趣,就這樣愣愣的看著

【南珠 xi,你好了嗎?我沒別的意思,只是想說你腳痛,衣服又...怕引來路人側目,如果拍了傳上網路對你不好】

南珠默默的趴在溫流的背上,溫流感到背後一陣溫熱,突然想起南珠剛剛在街頭的樣子,害羞的臉紅了起來,慶幸自己現在是背對著南珠

溫流在宿舍門口停了下來【密碼多少?我背你進去】

南珠不好意思的說【前輩,送我到這裡就好,請讓我下來】

放下南珠之後,溫流摸摸他的頭【下次如果還遇到搶匪,東西給他,人身安全比較重要知道嗎?確定送到這裡就可以嗎?】

南珠點點頭,溫流又露出招牌的咪咪眼笑容【那我先走了】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7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99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9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