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9 11:44:14| 人氣2,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祕密訂婚,但是 Key 跟恩地還是把婚禮辦得很隆重,為了不想讓訂婚戒指被發現 Key 聯合了 SHINee 兄弟們買了相似但不相同的戒指,Key 跟恩地 - 訂婚戒指,溫流、普美、南珠  - 友情戒指,其餘的就是情侶戒指

終於來到 Key 跟恩地訂婚這天~~~

六個女生先到飯店直接從停車場到達觀雲臺飯店的頂樓,在休息室裏面嘰嘰喳喳的聊天、打扮著

溫流跟鐘鉉都跟軍隊告假回來,男生則是黑色西裝然後不化妝,直接從停車場到達飯店的頂樓包廂裡面

女生全部都穿淡粉紅色的短禮服,恩地則是一身白色的短禮服,正當女孩子要到包廂的時候
【鄭恩地?】有個西裝畢挺的男生望著【真的是你,沒想到還可以在這裡遇到你!】

六個女生回頭望了望,西裝男繼續說著【哇,你這身穿著是要訂婚嗎?沒聽說你的誹聞啊?】

恩地的臉突然沉了下來,初瓏趕緊打圓場【不好意思,你是恩地的朋友嗎?我們剛好要到附近演出,所以來跟恩地的家人一起吃個飯而已】

【這樣啊?不好意思打擾了!】西裝男拿出一張名片給恩地【有空跟我聯繫吧!】

西裝男看了看恩地,然後點頭離去

初瓏不安的問【恩地啊,你還好嗎?他是誰?】

【我們先回休息室好嗎?】這是沉默許久的恩地開口的第一句話

回到休息室南珠就耐不住性子發問了【Onni 那個人是誰,為什麼你看到他整個人都變了?】

【他是我出道前的男朋友,當初因為要到首爾出道才跟他分手的,沒有誰不愛誰,沒有誰對不起誰】

初瓏發火了【恩地,你還記得包廂裡面還有一個傻傻等你五年、珍惜你五年,等著今天要跟你訂婚的人嗎?你想清楚,現在...你是要去訂婚呢?還是要去找那個人】

恩地抬頭看了看大家,眼淚就這樣滑下...

初瓏又繼續說著【決定了,就不要後悔,如果你想去找他,那你就走...我進去幫你跟 Key 說,如果你要跟 Key 訂婚,就不要再想那個人,不然到時候會有更多的人受傷】

恩地擦了擦眼淚【我會進去訂婚的!我知道誰對我情深義重...】

【孩子們,今天的事情不準讓 SHINee 的任何一個人知道,要講也要由恩地自己去說!普美快幫恩地補妝】

六個人低頭不語的進去包廂,南珠跟夏榮扶恩地坐下,Key 看到恩地臉色不對很擔心,輕聲的問【怎麼臉色不大好?沒睡飽嗎?還是太緊張了?】

恩地看了看 Key 勉強擠出笑容來【Oppa 我沒事,應該是太緊張了】

Key 笑了笑,拍拍恩地的背【不要緊張,有我在】其實自己比誰都還緊張...

其實 SHINee 都發現 A Pink 每個人都怪怪的,但是沒人問出所以然來

溫流開始主持【今天是基範跟恩地的訂婚儀式,我們請兩位新人交換戒指】

Key 開心的拿出戒指套在恩地的手上,恩地拿出戒指的時候看著 Key 猶豫了一下,這讓台下的初瓏很擔心,突然恩地的父親開口了【恩地啊,快幫基範戴上戒指啊!】

恩地輕輕地把戒指套在 Key 的手上,Key 開心的笑著,接著宣布【各位單身的女士,另外準備了禮物給你們】

SHINee 跟恩地的弟弟都站了起來,每個人拿出一個小盒子,有女朋友的喊著【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接著拿出戒指幫女生戴上

溫流跟恩地的弟弟則是說【可以為你服務嗎?戴上友情的戒指】

Key 在台上繼續說著【這是 SHINee 為大家準備的愛情戒指、友情戒指,相對的女士們可以幫男生服務嗎?

有女朋友的把盒子交給女生,裡面都有一枚與自己手上戴的相似的戒指,女生笑著幫男生戴上,正當溫流要自己戴上戒指的時候,南珠說【溫流 Oppa,我可以幫你服務嗎?】溫流笑著點點頭

Key 牽著恩地的手說著【這 11 個戒,代表了我們之間的友情,我跟恩地還有台下有情人的愛情】

台長: 蘋果貓
人氣(2,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83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8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