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26 09:22:4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明報跟台獨人士間的官司

如題.
我沒住在戶籍地址上.
我住在租來的居所上~~~~等二月標到法拍屋再遷戶籍地址.
光明報去告J大妨礙名譽的官司.
傳票到了.
偵字案.
代表證據齊全.
如果告訴成真.
那就是台獨人士沒有網路禮貌的問題.



偵字庭.jpg




我不要任何一毛錢.
我只要台獨人士J大, 寫一百張悔過書給我就行.
內容這樣寫 : 我XXX 是台獨人士,  我沒有網路禮貌,  對不起!
寫一百張就可以.
我做法拍屋養活自己, 堅持我的統派立場,  所以我有一些小錢,  也就不需要別人的錢.
就這樣.
以上終究是統獨之爭.
http://i.imgur.com/pJKhJBw.jpg

一月三十一日,  我帶五星旗去報到~~~~順便宣揚一下祖國.

台長: 你好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