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1:37:29|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nner ta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疲勞的過完一整天 很撐

先跟小孩胡鬧完 跟著一輩子最大的恩人陳姿穎瘦類

是一輩子的喔

一起在士林站等馬仔 先去楊心地介紹的那家店看相機
看了超久 真的超久 2台在那邊比來比去
結果今天才發現用膝蓋想也知道我要買S3IS那台

馬仔來後 我們去吃了中國麵類 跟陳恩人在一個很像吸毒的房間
跟我爸還有我姐說話 今天沒有被起疑心十分的好

之後告別瘦豬(矛盾類)
你真的是我一輩子的大恩人
很厚的擋箭牌...

跟馬仔去故宮看RPG常常會出現的尋寶類

谿山行旅圖 很大張很巨
看完這張也差不多了了我小時候打電腦遊戲的心願了
太多日本人 大家都擠在那邊

我還看了五花肉跟小白菜
雖然看了一萬次 但是去了還是要再看一次
十分的想睡覺 裡面燈光好暗
我跟馬仔都在runny nose
而且很胎 他腳胎我腦胎

看到人家又要關門 還沒看完
故宮真的很好逛 但這次太多書法類
看的頭很昏痛 他也看不懂 一直問我懂不懂
書法有的又很潦草...我也不全然懂

之後 就一路奔回馬仔家
第一次超早6點到達六張黎

回去聊了很多 還有類似老師跟學生的教學繪畫深度思考
我的角色居然是學生 嘖

畢製複審才剛完 搞的我腦又開始疼痛
他還放了電腦遊戲的音樂給我聽...

但是聊了很多 一些事

大概8點多susan下班回來
開始了一連串為時半個小時的辯論
susan vs clark
1.c:為什麼你常常lock the door
2.s:那些卡車柳丁汁都是粉泡的
3.c:不知道帥氣的電腦男長什麼樣子
4.c:嫌susan男友的不貼心
5.c:很機的邊聽歌邊用word打出歌詞給s看說這表示她的心情
要懂得表達愛
6.s:跟他們在一起英文進步有限

我整個都快要笑死 他們一直在辯論
我站在susan的立場跟著她眉來眼去..表達其實我支持她的

有人在找碴


摸到10點多11點 公寓都是我們的 今天很爽都沒人回來
騎腳踏車去頂好買食材

馬仔在台灣的第一次下廚!!是好好吃的taco
我們在頂好買了一些牛肉.cheese.醬料.很不專業的薄餅等
回去那小小的廚房 看他作墨西哥捲餅
我十分的幫不上忙只在旁邊切蒜頭...

一直在看著他作菜的身影
而且有點不衛生...發現他們那個廚房的外國人作息真的很不衛生..

他把微波好的餅晾在果汁機的上面...超髒

之後戰戰兢兢的吃了第一口 裡面的料超好吃
第一次吃了不是在餐廳的taco 是馬仔作的
很美國風味 吃了一條半

看神軌無間 邊看邊睡 超累的一天 此時liba回來
一秒就跟我們說goodnight回房

看到半夜 才去睡眠

隔天也滾到下午3.4點才起來 去遠企下面吃
遠企真的好好吃 又吃了一次cheese cake
還買了一個要回去給昨天生日的姐類

結果在回家的路途中 蛋糕被我搞丟了撲
一心只想去買相機 現在到手了

剛買到 要研究很久

台長: Mavi$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western foreigner |
此分類下一篇:【dont move】
此分類上一篇:【kid at heart】

傷心逼
寒假了
但你都不找我
也不來留言了
不關心我了
(哭泣)
逼逼好傷心
哪像我都在角落一隅偷偷關心妳
2007-01-16 01:1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