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01:28:26|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m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給浩威的21歲生日禮 價值NTD6250
今天在家弄完的

他最近搬出去住了 因為升大三好像課很多
而且室友不在他也不怕haunting dorm

而他欠我的多次campo time
要凝結成一次台中衣蝶time
god will help me do that
bcus he didnt believe in GOD

聽說mike最近又要從ca回來了
其實說又要
事實上已經整整過了一年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變胖成兩倍Josh還是需要剪頭髮

一下子 我們到底認識多久了
一年 還是兩年 我想剛好是整整滿一年

今天我媽還開了你給我的那盒eggRoll
整個覺得私藏品被我媽竊取
很惱 還罵我媽

老師會不會給我們加簽RockNRoll
我會盡力
還要編很多謊
我連拜二下午能跟外國人混的時間都犧牲了(超犧牲)
為了一個不是藍眼睛的人種
說起來也真是矛盾







今天還被我發現你偷用mike的本子沒寄去給他 賊
自己在那邊偷用

超開心的是你很care 那個被你段成兩半的pin
今年3/16畫給你的
if u really feel a pretty sad
i will give you a better quality one
as what you request

之後我跟瑜珈從開始說浩威
然後說到瑞類 又說到某人要請吃洋蔥發橫財

接著不知不覺開始歌誦起這個瑜珈影所謂
見不得光的新聞台
hermit lovin 新聞台
domb lovin naked in 無名

我們做作在吳明
我們裸體在新聞台

衣起說起暑假的黑暗2月無新聞台
我當時真的好怕

我唯一的記憶頭腦就要消失了
我害怕我忘記我曾經快樂過




我更害怕我忘記我的過去




現在開始慢慢把這裡的東西移到word裡
以後我總有一天會把他印出來
當作一本書來看


很感謝新聞台那麼的不紅
讓我們難得能保有隱私的紀錄回憶
真的

靠我的人腦不行了
我需要一個沒感情的機器來幫我紀錄感情讓我閱讀



真的在這裡


好感謝新聞台的架構者


但若是我的無名毀壞
我可能還是會失落

特別是我傲人的作品集與販賣本




最後在此跟余佳穎小姐 深深的在此一鞠躬


你們那些不該來看我們新聞台跟看不懂的人
就不要過來看



免得我身敗名裂加自身毀滅

台長: Mavi$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LISA MARY YU
無名毀了我還是會哭
可是新聞台很了不起
感謝他的沒沒無聞(鞠躬)
2006-09-24 01:37:17
珠淚
浩威~~好樣的!!
2006-09-24 14:3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