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9:30:3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 ?! 魚龍20老人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今天衣服穿反的魚龍 與貪嘴的路西

在台北電視節打完工的那天 讓魚龍上了前一班捷運
等我上個廁所 我們便偷偷上了下一班捷運

去買生日禮物 加購物
然後星期三
上完素不素的課後 魚龍吵著要去綠野社開會
勉為其難的....拒絕了他 他一定在奇妙中

在路西偷偷去拿了蛋糕與禮物後 我便和路西去準備遊戲的開始
找了4個人一起來玩遊戲 讓魚龍自己去找
1.Q:很會打籃球,女性 A:小樂 2.Q:很愛誇自己老實 A:陳普
3.Q:籃球課的遊戲,你是王 A:龜 4.Q:學長,酷炫 A:Rich

Rich是謎底 他拿了一包垃圾帶禮物 瑞奇真的很酷炫
魚龍還問他了很養樂多的問題 愚痴到了極致

後來他又送了蛋糕給了黃漢庭

大家趕快收一收 就跑去畫插畫的海綿壓壓作業
我跟豬穎還騎了大毛的殘障腳踏車去大黑買廣告顏料
腳差點斷掉 膝蓋雙雙被豬影踢瘀青 哭

海綿畫到了極致 超久 手指變成藍色都洗不掉
而黃翔聖的連續兩張畫都讓我嘖嘖稱奇

晚上因為學長被路西他們說的很恐怖 所以公地陪我去學長家學以拉
學長家滿地都是錢 好想檢
火鍋好香 還有學長人真的很好 有冰箱又有電視

晚上 在今天一連串的行程後 跟逼逼去中正高中找lulu
路上問了一些學弟妹 找到了依然魅力無窮的lu
他還是記得我們 回給我們熱烈的水晶餃該該叫聲
他在短短的十分鐘內表現了他所有的專長給我們看
ex:人面獅身 水晶餃 啵啵叫 逃走......
順便在深夜逛了一下中正...我有拿出刀片防身

回憶我們以前高中的往事 想想都快2年了...
而之前高一的學弟妹們 還跟我們說著大疤的事

大疤 大家都沒有忘記你喔 希望你在天堂能過的很好

後來 去明德吃永和豆漿 聊天
就像老人坐在矮椅子上 喝酒 吃薑母鴨一樣的

愜意

特愛這種感覺

時間多了 我的心情也開始好了
辭職果然是對的選擇

能讓我好好想想 我自己的事 大家的事


台長: Mavi$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