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1:18:5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 ! BA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誌可以刪掉 但心刪不掉

你的傷 我怵目驚心
你的疤 我謹記在心
我的呆 你失望莫及
我的笨 你無言以對
我的心 你無法相信

我不懂你呀 因為我的傻 我的笨 我的呆
你說你相信你的眼睛 因為是事實
但是你聽到我在哭泣的聲音嗎

為什麼會這樣 一當初認識的甜蜜美好
為什麼相愛了之後波折不斷

是我太不珍惜 是我太傻太笨
不懂你的心 你的生氣

你的傷 你的陰影 讓你層層包圍住自己 我無法碰觸 你無法得知我的愛 是真是假

台長: I’m 弄*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古】戀人 心上人 心愛之人 |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