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8:31:5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為了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
所生產準備的甜甜圈二號
::MUKI::
他生出來的第二天~
就默默的跟一號甜甜圈SAY BYE BYE 了
一號甜甜圈::DIBO::用哀怨的眼神
說他很傷心~
不能看到他的新伙伴了ˊ ˋ
所以有空還要幫他生產新的甜甜圈小朋友
相信新的甜甜圈會在隔壁住的很好
他們也可以很常見到面^ ^

交換禮物上
抽到MUKI的是
同樣也很愛動物的芋頭兒~
希望芋頭可以好好愛護MUKI
不要讓他淪為呀米的”口中玩物”
((這一點我很擔心...=口=””!!
希望MUKI一切安好~



另外這是我今年收到的另一個聖誕禮物
是宅男周精心挑選的POLAR BARE
雖然它是在阿周默默潛入的狀態下收到的
不過還是有給他貼心到啦XD
謝謝宅男周!!
我很開心~~XD~~




再來的聖誕禮物
是這條讓我耗時長久的圍巾
花了我好幾天有吧!!
是手打的喔XD
帥吧吧吧吧~ 嘿嘿!!
它已經順利的提早送到主人手上了
滿意


請好好愛惜它~ 哈!!

台長: Je t’aim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札記!?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可喜可樂 !!
此分類上一篇::: 黃金色的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