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22:49: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學姊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未想過在我人生的旅途中,竟會出現如此多的學姊,伴著我涉過溪谷,安然無恙的直達彼岸!或許每個學姊對我的影響皆存在著些許差異,但那一份的恩惠,我永誌於心,不敢忘懷.......
H學姊最早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雖說已邁入四十的關卡,但她卻像小孩子般俏皮又真誠.對別人總是付出善意和關懷的她,卻無法擁有美滿的婚姻,每每在說到自己的痛苦時,眼框不由自主泛著淚光,令人心疼.學姊,有時放開緊握的手心,才能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自由呀!!
W學姊是個隨和又懂得尊重別人的女子!在網站上認識了她,那是一段我最傷心,最失意的時光.但同是高中和大學學姊的她皆能貼心的陪著我走過.祝她和嫂子能有個圓滿的結局^^
C學姊是個健談又樂觀的人!聽著她談著自己從小到大唸書的心得,我突然羞愧的無地自容.雖說我們兩人認識不久,也只見過一次面,但我相信以學姊隨和又誠摯的個性,一定能很快的找到自己生命中的"MISS RIGHT",加油^+++++ +^


台長: ocea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