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03:40: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定勝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出現讓我訝異.你的醜陋引起我的殺意.

你在我的房間裡跑來跑去.讓我的心中充滿恐懼.

空氣中的怪味讓我不敢吸氣

我只祈禱你趕快出去

再洗手間裡又遇到了你

我就知道 這是天意

讓我一腳把你置於死地

可惜手腳太慢.你衝了出去

我只能望其項背 看你遠去

凌晨3點 我又遇見了你

這次竟然 在客廳裡

你大搖大擺 奔來奔去

讓我再次 想踩死你

把你逼到桌底 看你跑那去

一腳過去 踩到了你

沒想到你還 有半條命

一腳不夠 一腳再去

你翻了身 好像死去

把你揀起 往馬桶丟去

就看到你 再游來游去

衝到廚房 拿清潔劑

看到了你 拼命倒清潔劑

你抖了幾下 沒有反應

我以獲得 最後勝利

 

台長: jami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