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1:49:3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是我遲疑了...
我想
是我想太久了...
我想
ㄧ切都來不及了...

我想
我失策了...

累了
這次真ㄉ累了

哀!
到底還有多少事情有我煩?!

算了吧!
ㄧ切都是虛假
ㄧ切都只是騙局

為什麼

總是美好ㄉ
現實
總是相反ㄉ?...

我不懂
我ㄝ不想懂了


就繼續...
帶上面具
假裝堅強

別人猜不透我
現在連我
都猜不透我自己...


很傷
很痛

累了
隨便了

ㄧ切
都算了吧...


ps:
((別問...關心我~就別再問我~別讓我煩了...好ㄇ?!

台長: ×﹌小蘋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不快樂,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很傷*
此分類上一篇: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