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20:58: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天堂,那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你和上帝面對面,你會對他說什麼?
愛因斯坦可能會問上帝:「為什麼你發明了turbulence(紊流)?」,為什麼當風吹過沙灘,會留下規律起伏的沙漣,為什麼有drag(曳力),為什麼你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為什麼要造男造女?

我如果面對上帝,除了問這些問題,我還想問他:
「你覺得我是不是個值得的人?」

我還想說,老大,你真行,竟然想出了咖啡這玩意兒!

p.s.對於沙漣,我有奇妙的體會,話說在前幾個禮拜,我在沙灘上發現了這個奇妙的現象,那時太陽剛剛從東北角山頭翻出身來,金色的光芒灑落沙灘,奇幻的影子沿著沙漣的暗面在沙灘上延伸。當風吹過沙面,不是平均地施力,當有個地方被沖刷時,流速降低,壓力增加,達到平衡,而淤積在下風處的沙頂風速增加,壓力減小,沙被帶走亦達到平衡,我想它應該會移動吧,我猜。這不就是太極的道理嗎?也是紊流、光暗消長的道理啊。

台長: 詹姆士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