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9:34:25|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打開BBC,主播的第一句話:「歐洲股市受到全球不穩定的政治因素影響而全面下跌,主要是巴勒斯坦激進組織領導人遭刺殺和台灣總統大選紛爭」

不知道我該為台灣的影響力所笑?還是為民主政治的紛擾而哭?

現在的台灣分成兩半,藍的一邊,綠的一邊
平常無話不談的朋友,會因為藍綠不同而變的沉默無語
原本和和樂樂的家庭,會因為藍綠不同而被低氣壓所籠罩著
甚至連貼心換帖的夥伴,也會因為藍綠不同而開始質疑彼此的智商

我以為台灣是一個陽光普照、安和樂利的小島,小島上面的人民個個熱情有活力、聰明有禮貌。但怎麼一個總統大選過後,原本該慶祝驕傲的民主盛事卻把我們的小島變得殺氣重重?藍的指責綠的都是作弊使詐的小人,綠的指責藍的都是輸不起的暴民,霎時間,台灣變成一半是小人、一半是暴民的畸形社會,而且誰也不讓步,堅信自己的候選人才是救台灣的真命天子。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阿?我們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不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能不能套用在兩陣營的支持者身上呢?
如果可以,恩~那我就懂了,因為愛情總是盲目的嘛!
不管她從前如何,不管人家怎麼批評她
只要我愛她,她都是我的阿娜答,她永遠都是對的!
只要誰對她不好,我就對那個人不客氣
我們這樣的選民,好可愛也很偉大,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了!

但是,大家還記得嗎…
其實台灣才是我們的愛人,我們共同的寶貝
每個人都希望台灣好,每個人都希望台灣強
喝杯冰水!讓自己清醒一下!別再惡化寶貝的病情
讓我們慢慢講,好好談,合群的台灣才有機會站在世界的頂端
也許下次BBC的頭條將會是:「台灣全民大和解,台股衝破萬點,帶動全球股市上揚!」

台長: JamesGenie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