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1:22:0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場病延續了一個禮拜
身體還是這樣軟綿綿的
頭還是昏昏的




你跟那個女孩分手了
在開學之前
我怎麼知道的?
從你改變你網誌的樣式得知的
你只有在你自己發生很重大的事情的時候
才會這樣做
而我只從這裡做猜測

後來,你用了意思很清楚的兩個字
「分了」
在即時通宣佈戀情的結束

我沒有多問什麼
因為,依我對你的了解
如果我問了,不是得不到答案,就是惹你生氣
你知道我不喜歡你生氣


然後你在無名網誌上打了一篇文章
文章中你沒有多說什麼,所以我的回應也絕不提只言片語
只說了:覺得你經歷一些事情後又長大了


看了你在即時的狀態,「完美的愛情,終究是一場空」
就傳了李玖哲的「完美,不完美」給你聽
其實歌詞裡的意思跟你狀態要表達的完全不一樣
我想透露給你知道的是:沒有完美的愛情



台長: 老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