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0:18: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格不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讓我想到一個白痴問答
讓我在電腦前冷笑了5秒
沒辦法 越冷的笑話我笑的越起勁
不過 我忘了問題是什麼 反正答案跟格格blue有關


言歸正傳

這是存在我心上很久的問題
是不是 我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跟身旁的人搭不上線

好吧 20歲的我(此刻一定有人想 你今年21了)
不喜歡跨年 不喜歡元宵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不喜歡吵雜的地方
可是這些都是時下年輕人喜歡的地方
他們喜歡熱鬧 喜歡狂歡
可能我也喜歡這樣偶爾的放縱
但是我很害怕那種狂歡之後的空虛跟疲累
如果最後都要歸於平靜 那就一直都這樣就好了ㄚ
可有人會說 你遲早都要死 那為什麼不現在死一死
不過 這跟那不一樣



這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始終無法在這裡找到歸屬感
人都需要吧
沒有這種感覺 就會覺得格格不入


不過
我是個矛盾的個體
覺得這樣很好 那樣也OK
不能承受世俗的眼光 卻極力想突破自身的窠臼
人生飄飄蕩蕩
思想飄飄蕩蕩
沒有邊際 卻四處碰壁





台長: 老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