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17:10:4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mediate – H Cl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了班上看到 Yasumi好像心情不太好, 就好心的關心了她一下, 她告訴我昨天她媽打電話說很想她, 所以她一個晚上沒睡好, (喔! 這樣啊…真可憐 … 該怎麼樣幫她呢?),

“對了妳可以把妳在這裏的生活用數位相機照起來然後Mail回去, 讓妳媽媽知道妳現在的狀況, 這樣她應該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明天我帶數位相機來.” 我說.“好! 那麻煩妳了” 她回應著.

隔天拍下了這張照片, 她媽媽也收到了, 我又做了件好事, 圖中中間那位就是Yasumi, 而圖中左三就是美女譜中排名第三的金昭英, 而左二當然就是那個一直纏著的她的韓國男生”黃俊夏”. 右一(手比V字)就是傳說中的”朴殷京”, 後來發現她很爆笑現在跟她蠻熟的, 她下週找我喝酒去我也爽快的答應了, 我發現韓國人很愛喝酒(不論男女), 每次問韓國人的嗜好時, 有三分之一的人啫好中會出現喝酒, 一開始我還一臉疑惑的想說是不是我問錯了, 後來發現他們是認真的, 到最後當我問韓國人啫好時如果他想不太出來, 我則會主動提示他是不是喝酒?

如此一來我們可以推測有三分之一的韓國人愛喝酒, 有另外三分之一不是太喜歡喝酒但可以喝, 而最後三分之一才是不常喝, 這樣的比率真的很高. 韓國是啫酒的民族可謂當之無愧. 後來朴殷京告訴我, 喝酒這件事在韓國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不會喝酒, 則妳永遠不可能在商場上成功. (感覺有點像早期台灣的喝酒文化).

不過我會注意下週和她酒後三巡後不要洩露她名字的秘密(上次我告訴她她的名字沒有任何意義), 這件事我想還是讓她成為永遠的秘密吧!

有時候自己在想其實談談異國戀情應該蠻有意思的, 可是每當我有這個念頭時金昭英的名字總是在耳邊響起, 似乎在提醒著我不可以這麼做. 她的first-name”昭英”發音是 ”So-Young”…………………………….

台長: jameschao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