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18:06:5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 SpiderM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好不容易又有時間和大家聊聊我在溫哥華的生活了, 從上次 “我的生日在他鄉” 篇到現在已經有四個月之久沒和大家寫信了, 已經開始有人懷疑我是不是早就回國了, 為什麼這麼久沒寫信給大家了呢?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 第一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第二實在抽不出時間來, 至於時間會這麼吃緊呢? 接著往下看大家自會明瞭, 在這四個月中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為求故事的完整性, 我還是得從頭一一道來, 接下來這幾天大家會陸陸續續接到幾篇遊記。

記得夏季鳯凰花又是畢業感傷的日子, 溫哥華沒有鳯凰花, 但是各類花草都趁著短短四五個月的春夏季搶著開, 所以到處都看得到開得又大又美的花, 沒什麼機會到處賞花去, 這是David家門口開的 …………… “疑似桃花”(暫定)。

特地冒著生命危險到安全島到照 “桃花舞春風” 全景。

在科見上課(以下用ELS原英文名代替)已經快三個月了, 最後一期的老師是一個從小移民過來的香港人(左二), 到了Advanced後班級人數變少了, 聽說到了最後一級人數通常只有一兩人(真羡慕, 不過我的課程就要結束了)。

一個班上和我很好的日本人(Yuta, 上圖右一)家住在English Bay附近, 風景很美吧! 圖中是English Bay遠景。

English Bay 另一角度遠景

這是畢業前的聚餐, 大家都喝酒喝得面紅耳斥的。

值得一提的是班上的非洲同學(Tayseer, 就是看起來像阿拉伯人的那個), 看起來好像喜歡上班上的一個日本女同學(Sayori, 左下一)。

Tayseer, 一個唯一連續三期和我同班的同學, 他家好像很有錢, 花錢超大方的, 不知道他家是不是挖石油的。

Yuta和他女朋友在學校是一對活寶, 在學校我也跟Yuta最熟。

夠了! 別再耍寶了。

另一個日本同學 - Mako。

有沒有發現Tayseer總黏在Sayori旁邊, 我和Yuta討論的結果, 那是一段不可能的單戀。

和 Multi-Media-Lab 老師合影。

倒數第二天, 全班同學硬逼著老師翹課帶我們出去晃。

一個沈默寡言的日本同學 – (姓名不詳)。

Sayori, 班上最活潑的日本女生, 就是那種一見面就會衝上來抱你的那種, 也難怪單純傳統的Tayseer會愛上她。

這個老師有媽媽的味道。

畢業當天Tayseer要穿西裝, 因為我和他提過我有帶來, 所以被迫陪他一起穿西裝。

忘了提一件事Tayseer的國家一夫多妻是合法的, 各位男士們羡慕吧!

Tayseer 學完這期就要回國了, 再見了! Tayseer 嗚…..。

再見了! James 嗚 ………。

Yuta 別睡了, 照相了。

畢業典禮當天, 又領了一張沒有用的證書。

真不知道那兩個同學(左二和左三)當時在想什麼。還有Tayseer你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呢? 趕快回頭吧!

右一是學校的一個台灣學生, 不是很愛讀書所以和他不熟。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和他(學校的一個日本同學)照相, 根本就不認識他。

最後一天晚上到同學家看DVD。

當時Spider Man正在上演, 因為它是唯一一部內容對話簡單到我們都可以聽懂的電影,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它, 所以我們這是我們最後的離別手勢 – 再見了Spider Men。

台長: jameschao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