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4 19:17:4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填志願的感想(希望幫助到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空想來分享一下我當時指考結束時選填志願的方式,我當初選自願其實有跟家人一起討論要怎麼填,而我主要是以興趣來選為主,再來就考慮學校。




所以一開始我就把我有興趣的系所都列出來財金、經濟、企管,說有興趣其實好像也不怎麼懂 。

是察了一下網路上大家的說法參考了大概上課的內容,也問問我阿姨之前讀財金系的心得看法,當然最重要的是未來出入,然而填志願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排出那個順序出來,我一開始也大概排好了一個順序,並拿出歷年指考學校排名來當作參考。當然我把台大都擺在前面@@ 哈  但最後都沒上,考慮學校不僅考慮了他歷年排名,也多多少少看學校離台北的遠近以及附近學校的便利性(上了最不便利的中央大學山區.....),後來就因種種因素把原先的排名調來調去調了兩三天的時間,終於完成,只能說選志願費時又費神,但這關係到自己的未來,還是要認真的思考到底自己以後的方向。

台長: 詹姆斯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上大學前的準備~~~~~GO
此分類上一篇:我上中央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