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23:31:2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前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期中考前一週

 

也就是說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

 

但是

 

我們考到星期四=ˇ=

 

-------------------------

話說今天考計概期中考

 

平常在認真上課的我=ˇ=

 

當然很自然的沒有很緊張一 一

 

偏偏!

 

下午在考的時候

 

怎感覺忙手忙腳= =

 

那個…資料分析給我搞失蹤(!?)

 

害的我舉手問老師,老師居然這樣回答…

 

"這個我沒辦法告訴你……"

 

害的我當下都囧了

 

好險,之後我不小心把它搞出來了xd

 

然後然後

 

統計的那個做圖

 

我在最後才發現

 

是"曲線加直方圖"

 

嗯…我只有用直方圖……

 

天殺的圓形圖也很難搞,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弄下去,但感覺怪怪的一 一"

 

只有第三個圖弄得比較放心= =

 

偏偏還要打那個什麼"總結"(!?)

 

這是…什麼東西= ="

 

整體來說,計概考的四個作業…有點感覺時間不太夠xd

 

因為…

 

南台電腦不好((私立科大電腦不好…妙哉

 

網路速度不好((說是同一條線分給一個班用…妙哉

 

你可以想像一下…同一個班級都同時開網頁,那個網頁簡直就是"掛掉"來形容= =

 

而且有時候開機開個excel都會當機(!?)

 

管它的,反正會過就好=ˇ=

 

 

 

 

今天好像是星期四了

 

我們這間宿舍依然玩電腦

 

只有育源跟穎霆很認真在看書= =

 

我、又維、詩凱整個就是混= =

 

微積分…

 

物理…

 

分析…

 

材料…

 

唉…想到就無力xd

台長: 小毅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極度無言的th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系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