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3:22:0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抑制不下的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認輸
不服輸
就算一切不能改變
我不會放棄
我不想被拘束
不想被束縛
我會為我自己的權利奮鬥
我依然熱愛著我所愛的自由人
我很堅持
我不會放棄
我會一再的試試看
就算結果模糊
但我想更瞭解妳
你對事情的看法
我真的不懂
為甚麼你要遵循傳統
時代在變
可不可以跟上時間的洪流
一起走向未來
雖然我不知道位甚麼
布過我就是很喜歡你
久算有過一段時間的沖淡
但是這感覺我就是忘不了
因為我壓抑不住自己
因為我愛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被拘束
我知道....這樣你覺得很怪
我知道....或許再你心中我留下了一塊陰影
但是我愛你的心...是永痕不變的

台長: Ka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