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5:32: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住!兩個給我站住!

一聲聲的站住叫醒了寂靜的午夜,三個人的跑步聲踏破了無人的街,張sir的腳步聲越來越遠,我知道,我們已經快甩開他了,轉過街角,我和狗用都知道,我們需要休息一下了。

這是我們的地盤,我們從小就在這邊混,這裡有幾隻蒼蠅我都一清二楚,想要玩官兵抓強盜的遊戲?誰也玩不過我們,就連那個蛙人部隊退伍的張sir也沒輒。

「幹!你還拿著啊!」我對著狗用說

「廢話!幾百塊一包ㄟ,丟掉不就白跑了!」他氣喘虛虛地說

對!要不是他老兄毒癮犯了,我們也用不著凌晨兩點半玩這個鬼抓人的遊戲!

「他......應該沒追上吧?」

「放心,沒聽到聲音。」我說

與其說是沒聽到,不如說我們只能聽到自己的喘氣聲,跑了30分鐘,比在學校跑1600還拼命!喘得自己在太空中吸不到氧氣一樣。

「現在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現在回家一定被打死!先去阿ki家吧!」我試圖鎮定地說

阿ki是我女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她爸每晚都有應酬,而她媽每天都有打不完的三缺一,簡而言之,她家幾乎每晚都只有她一人......還有那隻胖到不行的貓。

「先打電話吧!如果是她媽接就算了......」狗用說

「誰跟你帶手機啊?也沒帶IC卡......」

那個時候,國中生有手機已經是一件很屌的事了,就像你在國小時,身上掛著一隻電子雞一樣屌!然而,很抱歉,我跟狗用恰巧不是那種人,我們家裡都很嚴,手機?等你考上建中再說吧!

「那......去劉狗家好了,她媽一定不敢說什麼。」

「劉狗去南部玩了啦!幹!你是忘記了喔?」我突然大吼

「靠腰!是不能忘喔?」狗用也對我大吼,靠!難不成他忘記我們是因為他才會造成現在這個局面的喔?

「好啦!先找電話打給阿ki,滿意了吧!」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說


台長: 白馬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拾柒 |
此分類下一篇:偶然間......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我有一個時光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