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2:25: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體育課上兩節

老師說~~

體育課時要跟1班打友誼

還要看我們班上課情況

下午第一節~~

地理

之前上這課都會很吵

結果

竟然

我們班安靜ㄉ不像我們班

不過睡覺依究

真是太誇張ㄌ

第二節藝術

這節就叫比較像我們班

比較吵= =

老師一直跟我們班要分數

不過沒差

我老早就做完ㄌ

我一直晃來晃ㄑ

真是無聊

終於到ㄌ體育課

今天

我跟王羲之、林宏生、阿凱、還有一個臨時忘記XD

一開始

林宏生就投進3分

不過

一直比中指

就被換下ㄑㄌ

之後

剩下來就很辛苦ㄌ

全部都沒籃球隊ㄉ

對方還有一個

不過

沒差很多

一直在3~~4分

我就很可憐ㄌ= =

被吳東育撞ㄌ兩次= =

超丟臉ㄉ=  =

我打到下半場

腳突然好痛

我就被換下來ㄌ

然後主力ㄉ都換上ㄑㄌ

之後

我們以29比23贏ㄌ

走上ㄑ

我腳超痛ㄉ~~~

等到晚自習後回到家

給我媽看一下腳

原來是起水泡=  =



我都不知道

跑很多次

來回跑

就會起水泡= =

明天

看情況再ㄑ學校=  =

台長: ~肥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9 0 8 鬧 事 日 誌 |
此分類下一篇:好 玩 ~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