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1:37:1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繳"毫無意義而被任意揮霍的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訴求很清楚。

如果我們努力工作所得的血汗錢,真的能被用在國家發展,社會福利上,那麼我很願意繳交。因為我知道我的血汗錢確實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但如果花得這麼沒有價值,我不知道為何在金字塔底部的多數人要"被壓榨"辛苦賺來的ㄧ分一毫?!

而多少金字塔頂端的人可以毫無愧疚地"節稅"(逃稅),奢侈地過生活還有臉瞧不起收入微薄者?!

如果可能,我會選擇逃漏稅,然後把那些錢直接濟助我眼睛所能看到的需要者。至少我知道錢沒有被浪費,沒有進了誰誰誰的口袋,沒有去砸在那可笑而愚蠢無比的外交上。

可悲啊~~~

(*搖頭嘆息,考慮去夜市擺地攤的小花)

台長: 靈魂的出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