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8:05:0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禱告的女子 (Fw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基督徒夢見有三個基督徒女子跪著禱告。她看見主漸漸走近她們。

當主走到第一個女子面前,他臉上帶著榮光和愛,俯下身去,用極溫柔,極甜蜜的聲音安慰她,勉勵她。

當他走近第二個女子身邊,只伸出他的手來在她額上一按,點點頭走了。

最後,當他走過第三個女子,卻一聲不響,連看都不看就走了。


那個做夢的基督徒自言自語地說道“第一個女子,一定靈命很深,所以主很愛她﹔第二個女子也不錯,可是不及第一個﹔第三個女子,一定在甚麼事情上得罪了主,深深地傷了主的心,所以主不理睬她。“


當她正在猜疑之間,主站在她旁邊說“你完全誤會了。那第一個跪著禱告的女人最軟弱,最幼稚。她時刻需要我的扶持與眷顧,否則她在我的窄路上簡直一步都不能行。她時刻需要我的愛和幫助,否則她就會失敗,跌倒。“

“那第二個跪著禱告的女人有較強的信心和較深的愛,我能夠信任她在
任何環境中因我而站立的穩。“

“而那個我似乎不去注意,把她略過的,其實她的信心和愛心是極大極強,我正用一種嚴格的方法訓練她,為著她將來最高,最聖潔的事奉。她已經完全認識我,完全信任我,她不需要能聽,能見,能摸,能感覺的幫助。她不因我所安排給她的環境而灰心跌倒﹔雖然理由不能通過,天性不能佩服,她還是絕對順從我-因為她知道我的用意是為她將來永遠的榮耀,我所作的,她如今雖然不曉得,後來必明白。“

台長: 珍妮花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