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1:41: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演~!@@"....多事的總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總排真是...點點點ㄉ!一開始都還不錯ㄉ說~"~
雖然"阿嘎"發飆、老王哭嚕、小台感嘆的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但是一切都讓我覺得感覺很棒!~因為這~都讓我們演員們,
不管是向心力、態度、處事都進步了不少...
想說一切都是完美的說...卻= =...無言!!
在最後ㄉㄧㄍ~謝幕!!幹部突然說要送花...(幹部與演員互送!)
搞ㄉㄧ團糟...還牽扯到"大""小"演員!!~
聽到演員分大小!我跟某部分ㄉ人真ㄉ氣憤到不行!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那麼ㄉ努力!評什麼要我們分演員,憑什麼他們的福利比我們好
這讓我真ㄉ很不能忍受!這真ㄉ很= =!
雖然老王跟我說叫我不要想太多!我也知道不用想太多!但是...我還是想了很多!
因為我真ㄉ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p.s 但還是很感謝許多低幹部!!因為你們幫嚕我們太多了!!~@@"



台長: *~豬頭果醬~*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