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1:31: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遇見你,你便是我的夢想。

每次在你身邊,都會很捨不得離開,大概是因為聚少離多,
亦或者是我的個性使然,總想賴在你的身上。

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不同個性的人,卻互相吸引,
但就是因為有許多不同,所以有趣,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竟也能常常吵架,呵~
太在意對方,引發的連鎖效應?
怎麼說,總比冷淡的相敬如冰好,是吧!

最近你回來了!放暑假回來學開車,看起來挺優閒的,再加上我好想看看你,
所以常要你送書來給正在上班的我看,呵呵~
你說你隨傳隨到,要我看看你是不是很乖,
高興在心裡,忍不住想親親你:)

下班後到你家,短暫的相處後,總得回家:P
(可惜的是,我在你身旁靜靜看書,你就不能專心做你的事,
所以只得乖乖的陪我說話,其實我不想打擾你寫東西~”~)

很快的,我們就可以享受兩人世界了,即使我知道那將使我離鄉背景
,會遇到很多困難,但
你值得我這麼做。

期待這決定會帶來無限的溫柔和甜蜜回憶,如果有風險,我願意承擔,
因為你是我的夢想

by 黑色V領

台長: 黑色V領與白襯杉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